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花蓮家族試吃抺醬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8/17 發表 (2009/8/17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付費試吃的機會!

 

 也請團友就訂購口味試吃後.....

發表心得和對店家的建議!

謝謝....

 

 

 

試吃口味:

 

燻鮭魚

蟹肉

莓果

橄欖

大蒜

青醬

菠菜

鳳梨

黃瓜優格

2009/8/17 發表 (2009/8/19 更新)
0人 0人

燻鮭魚---鮭魚肉滿多的,我把他有創意的拿來配水餃,還不錯吃!

蟹肉

莓果---我是直接吃...,這樣吃就沒有什麼味道了,要如何當抺醬呢?

橄欖

大蒜---比一般的大蒜醬遜色哦....,只有鹹味,沒有香味!

青醬---因為吃小麵館的家傳香菇肉燥麵加了青菜,怕不夠味....所以加青醬下去拌,還滿搭的,香味整個提升!

菠菜

鳳梨---我是直接拿來當甜點吃,一樣料很多...,單吃也好吃!

黃瓜優格---用來做三明治,真的還滿不錯吃!菜價高漲的現在...這樣吃很划算!

其他口味還沒吃....吃後再寫!

3F

2009/8/18 發表
0人 0人

莓果:超好吃的,口感與味道都很棒。

鳳梨;不錯吃,拿來包手捲很適合。

黃瓜優格;有點吃不出味道,一樣拿來包手捲還不錯。

meng (39)

4F

2009/8/1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

蟹肉:用來做三明治,代替沙拉很搭~但蟹肉感覺不明顯~

莓果:不怎麼甜也不怎麼酸~香味也沒有很足....最期待所以最失望...= =

大蒜:香味不足,大蒜好大一個...這樣吃怪怪的...

黃瓜優格:優格味道不重,只試了味道,感覺拿來做三明治也很適合~

感謝店家^^

5F

2009/8/20 發表
0人 0人

目前已經吃的口味是黃瓜優格..原本以為像果醬那種..拿到之後才想到..ㄚ就說是優格了

拿來抹在土司上口感還不錯..小黃瓜很多..優格也很香 ..

其他的口味試過後再PO心得嚕..^^

謝謝辛苦的主購跟店家^^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