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花蓮家族試吃抺醬心得
1 (5個項目)
感謝店家提供付費試吃的機會!
也請團友就訂購口味試吃後.....
發表心得和對店家的建議!
謝謝....
試吃口味:
燻鮭魚
蟹肉
莓果
橄欖
大蒜
青醬
菠菜
鳳梨
黃瓜優格
燻鮭魚---鮭魚肉滿多的,我把他有創意的拿來配水餃,還不錯吃!
蟹肉
莓果---我是直接吃...,這樣吃就沒有什麼味道了,要如何當抺醬呢?
橄欖
大蒜---比一般的大蒜醬遜色哦....,只有鹹味,沒有香味!
青醬---因為吃小麵館的家傳香菇肉燥麵加了青菜,怕不夠味....所以加青醬下去拌,還滿搭的,香味整個提升!
菠菜
鳳梨---我是直接拿來當甜點吃,一樣料很多...,單吃也好吃!
黃瓜優格---用來做三明治,真的還滿不錯吃!菜價高漲的現在...這樣吃很划算!
其他口味還沒吃....吃後再寫!
試吃口味:
蟹肉:用來做三明治,代替沙拉很搭~但蟹肉感覺不明顯~
莓果:不怎麼甜也不怎麼酸~香味也沒有很足....最期待所以最失望...= =
大蒜:香味不足,大蒜好大一個...這樣吃怪怪的...
黃瓜優格:優格味道不重,只試了味道,感覺拿來做三明治也很適合~
感謝店家^^
目前已經吃的口味是黃瓜優格..原本以為像果醬那種..拿到之後才想到..ㄚ就說是優格了![]()
拿來抹在土司上口感還不錯..小黃瓜很多..優格也很香 ..
其他的口味試過後再PO心得嚕..^^
謝謝辛苦的主購跟店家^^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