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好味香調理包【包】
1 (5個項目)
麻油米血很好吃哦~~麻油很多..如果有熱湯加點米酒.再加麻油米血下去一起煮過..
應該就變成很補的麻油米血湯囉...好吃!
蜜汁雞...我覺得不只是一人份的肉耶..我們一家二大一小.如果拿來當晚餐的主菜.炒二樣青菜.就很夠吃囉!
味道..很不錯..蜜汁甜味很足..個人挺喜歡!
應該就變成很補的麻油米血湯囉...好吃!
蜜汁雞...我覺得不只是一人份的肉耶..我們一家二大一小.如果拿來當晚餐的主菜.炒二樣青菜.就很夠吃囉!
味道..很不錯..蜜汁甜味很足..個人挺喜歡!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