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福華飯店 蘋果酥捲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5/31 發表
0人 0人
福華飯店的總機人員跟外賣中庭的接線小姐態度超好多

中庭外賣在接電話的人口氣真的很不專業,

向他們訂購產品時,我講話不夠大聲,那位小姐竟然用大聲的口氣叫我 " 你講話大聲一點好嗎?"

什麼鬼東西.. = =

2F

2008/6/2 發表
0人 0人
p.s. 中庭外賣接電話的小姐不少 ( 我每次打去幾乎都不是同一人接聽)
上述事情非指全部
只是感覺不是很好而已...

3F

2008/6/5 發表
0人 0人
沒錯咧~浮華的小姐態度真的不是很好咧
要不是我媽愛吃 我也不會打去訂
尤其是母親節那時
中庭的小姐...好像我欠他錢

4F

2008/6/29 發表
0人 0人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說~~~

甜甜的醬再加有點酸甜的蘋果酥卷再的很可口

也粉常感謝emmahcc的訂購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