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川饌天香-麻辣煲試吃心得
http://www.ihergo.com/store/5601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idago2008

婀~"~我只有拍小羊排~~此時鴨血&豆腐已經在我肚子裡了
因為提早送來~就打亂了大家的時間了~~不好意思喔
也很感謝廠商有大大的負責處理..
用心啦!
有的醬汁可能噴出來了就請見諒吧QQ
請試吃的家族成員以~~以下形式填寫心得^^~
也請廠商參考....每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請當建議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喔![]()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拿到這三樣試吃,還沒有煮之前味道很怪,三個下去加熱之後只有鹹,所以吃不出來好吃的味道.
回購率:0%
但是還是要感謝廠商提供的試吃
謝謝主購的辛勞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味道有點怪~尤其是豆腐= = "
小羊排比較正常點~
味道普普~小羊排比較愛
回購率:小羊排:60%
豆腐~鴨血~ :20%
感謝廠商提供的試吃
謝謝主購的辛勞
試吃心得:在還沒煮之前有點怪味加熱後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所以無法評論好不好吃.真的是很抱歉
回購率:因為沒吃到所以沒有答案.
可是還是要謝謝辛苦的主購.
也謝謝廠商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麻辣鴨血-鴨血有嫩..醬汁裏有中藥味..但沒有很特殊的感覺..
麻辣豆腐-豆腐很厚實..但可能與醬汁分別包裝..所以豆腐沒有吸夠湯汁感..
很辣..但吃不出麻辣ㄉ香味
回購率:麻辣鴨血(35%) 麻辣豆腐(30%)
試吃心得: 小羊排-羊排切的太小了..吃不出羊排的口感..而且肉有點肥..
醬汁略鹹.. 我只放了半包就很有味道了....
回購率:50%
感謝主購&廠商提供試吃喔![]()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我覺得醬料有個羊肉味很重![]()
麻辣鴨血、豆腐-----鴨血挺嫩的,但我遇到那個味道就沒摺了
回購率:20%
最後^^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麻辣鴨血:鴨血很嫩,醬汁沒有麻辣的感覺
麻辣豆腐:豆腐很硬,沒有入味,醬汁與鴨血相同
小羊排:羊騷味很重,醬汁很鹹,加了兩倍的水稀釋
回購率:10
感謝主購&廠商提供試吃
麻辣煲(麻辣鴨血or麻辣豆腐or小羊排)
試吃心得:麻辣鴨血-有2小塊,鴨血有入味..蠻香嫩低~
麻辣豆腐-有3小塊..吃不出麻辣ㄉ香味
小羊排-有2小塊,羊排切的太小了..仔細品嚐~有中藥那紅燒的香味~
總結~算不錯吃滴~但份量太...太....少....意猶未盡..........
回購率:小羊排(50%) 麻辣鴨血( 70%) 麻辣豆腐(50%)
麻辣鴨血--鴨血有入味.蠻嫩的.不錯吃
麻辣豆腐--.感覺不出來有麻辣的香味.只感覺鹹鹹的
小羊排---羊排太小塊.感覺騷味太重了
回購率:2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我是同鴨血及豆腐,與冬粉一起下去煮.
試吃心得:
麻辣鴨血--嫩嫩的,很入味,咬下去,有汁溢出來.好吃.
回購率:80%
豆腐--.沒什麼味道.不夠入味.我還自已沾了醬料吃.
回購率:0%
最後謝謝廠商及主購提供這次的試吃.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