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和風小舖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1/20 發表
0人 0人

種類

心得

回購率

2F

2008/11/20 發表
0人 0人

無骨牛小排  吃起來跟好市多的差別不大 蠻好吃的 而且以這種試吃的價格來說  真的很划算 好事多的現在都要2000多元了  我用鐵板下去烤   只加少許的鹽 肉質吃起來也不老  好吃

回購率  90

 

紐西蘭沙朗牛排  這個我覺得吃起來肉質比較老  比較澀 也沒什麼甜味 可能是我平常沒吃過沙朗 不知道是原本就是這樣還是我烤的過老了呢

回購率 20

 

安格斯板腱牛排  這個比較薄 這個我覺得可以拿來切小塊一點  拿來炒應該不錯 吃起來也不老 但是比較普通

回購率  50

 

澳洲黑牛菲力   這個的形狀比較不一樣  很厚圓型的形狀  這個要烤比較久  但是這個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有肉的甜味  而且肉質吃起來就比較有彈性  真的是價位有差  品質就有差 當然本身牛的部位不一樣 吃起來口感也會不一樣囉

回購率 90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

2008/11/21 發表
0人 0人

無骨牛小排:用平底鍋煎牛排在加上一點鹽巴!真的很好ㄔㄝ!剛好家裡沒有黑胡椒醬,想說沒有任何調味只加上一點鹽巴!應該多少會有點腥味,居然沒有ㄝ!而且很軟嫰喔!後悔沒多買幾塊

回購率:80%(如果價格也可以跟試吃價一樣就太美好了)

雪花牛排:跟牛小排料理方法一樣,也一樣沒有腥味,若跟牛小排比起來會比較澀一點,但整體來說很新鮮也還蠻好吃的,包裝也很方便衛生

回購率:70%

4F

2008/11/21 發表
0人 0人

無骨牛小排:第一次又平底鍋煎.有點乾硬.第2次用烤箱烤加點鹽巴胡椒粉好吃.鮮甜不會有腥味.軟嫩.好吃.(.連兒子也說好好吃)

回購率:90%

雪花牛排:一樣用平底鍋煎.口感比較硬.澀.但還是一樣美味

回購率:80%

包裝方面不錯要吃時拿蠻方便ㄉ..

其他ㄉ還沒試吃

5F

2008/11/21 發表
0人 0人

無骨牛小排:我用平底鍋煎.沒放油,只加點鹽巴胡椒粉,軟嫩.好吃

回購率:80%(如果是試吃價)

雪花牛排:一樣用平底鍋煎,可能是煎得過老,口感比較硬,不好嚼,老公比較不愛

回購率:40%

包裝方面很不錯,乾淨衛生

 

2008/11/21 發表
0人 0人

無骨牛小排:我也是用平底鍋煎用小火慢慢煎再加上一些黑胡椒醬~

                     肉質不會澀澀的~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80%

 

雪花牛排:也是用平底鍋煎ㄧ樣用小火慢慢煎也加了一些黑胡椒醬~

                     肉質還好不會硬也不太色~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包 裝上真的蠻方便的也乾淨衛生

 

謝謝孟羚介紹好吃的牛排

謝謝廠商

 

 

2008/11/27 發表
0人 0人

無骨牛小排:用平底鍋煎,肉質軟嫩,再加上一點黑胡椒醬,還不錯吃喔~~

回購率:70%

雪花牛排:用烤箱烤,口感有點老,也較硬,不是很愛吃~~`

回購率:20%

 

 

謝謝主購的熱心及廠商提供試吃~~

2008/12/2 發表
0人 0人

終於有空煎來吃了,看了評語後還蠻期待的,用鍋子煎了一片雪花,怎麼覺的有點像重組肉的感覺,吃起來也有筋有點失望耶。

無肯牛小排:肉比較嫩一點,但比起COSTCO的質感還是差很多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回購率:0

 

謝謝主購與商家的用心與提供的試吃

9F

2008/12/4 發表
0人 0人

帶骨牛小排

心得:烤箱烤肉還算嫩嫩的,有骨頭啃,口感還不錯,沒加醬原味吃,味道也很好。

回購率70%

雪花牛小排

心得:肉質稍嫌硬了點,可能需要另外醃漬肉軟在煎烤會比較好吃。

回購率4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主購的熱心幫忙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