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鄰家蒸餃~試吃心得

2008/9/19 發表
0人 1人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

 

購買率:     %

2F

2008/9/19 發表 (2008/9/19 更新)
0人 0人

我很怕肉腥味,鄰家蒸餃並沒有令我不愉快的味道,吃得出來新鮮很好吃。

可能是皮薄又退了點冰,電鍋一蒸皮全都破了,整盤蒸餃變湯餃…可惜!

購買率80%

tch (3)

3F

2008/9/20 發表
0人 0人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也是用電鍋蒸

                    皮也全都破了

                    整盤蒸餃變得面目全非

                    蒸餃味道還不錯吃

                    只是家人受不了如爛泥巴般的食物( 尤其是小孩 )

 

購買率:50%    ( 有誰能提供烹煮蒸餃的方法 )

2008/9/20 發表 (2008/9/21 更新)
0人 0人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是用瓦斯爐蒸的~可加一些香油  並留些空隙 就不會破掉哦~

                    蒸餃味道很好吃 跟在店內吃一樣讚~

                    (只是蒸煮時要注意~否則很容易破掉)

                     也可請各位分享是如何蒸煮的~

                    

 

購買率:75%  

5F

2008/9/20 發表
0人 0人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也是用瓦斯爐蒸的,用料理紙舖在盤子上 在放蒸餃

                  蒸的跟店家一樣,沒有破掉

                  吃的時候要用湯匙,汁才不會浪費掉

 

購買率-70%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是用電鍋蒸的,技術不好都黏在一起,不過肉很大塊!皮再薄一點

                    會更好吃~~      

購買率: 50    %

7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是用電鍋蒸的,怕餃子皮黏盤底,還墊層蒸布,可能盤子底盤不夠大,還是黏在一起了。

味道很好,用的豬肉品質不差,但可惜要考驗蒸的技術,如能克服皮破黏在一起的問題....(這實在是廚藝不佳主婦的大問題)

回購率:70%

8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也是用電鍋蒸的,拿大一點的盤子裝,所以蒸好時每一顆都很飽滿也都沒有破,味道也滿香,豬肉也滿瘦滴!沒有討厭滴肥肉,聞的到淡淡的薑味,不錯吃!

 

回購率:75%

 

謝謝廠商&主購提供的試吃

9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鄰家蒸餃

皮薄且內餡有肉汁,內餡有香麻油的香味,吃起來很像小籠湯包的感覺,我用電鍋蒸有用蒸籠紙,但是皮還是都破了.可能我怕冷凍的會不容易熟.所以蒸太久了.不過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回購率:75%

gjun (64)

10F

2008/9/22 發表
0人 0人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

         眼見前人失敗案例,

我是用水煮的(沒勇氣冒險)

吃起來和水餃一樣,

其實味道還不錯啦,

只是無法品嚐蒸餃滋味,

覺得有點失望。

 

購買率:70%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