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TO:liliana (看到請馬上回應)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nou (66)

1F

2008/11/12 發表 (2008/11/12 更新)
0人 0人

TO:

   liliana (5)

我今天一直查詢你

你下午四點多和晚上十點多都有登入的記錄

昨天我就有發出匯款提醒了

也告知我已經跟賣家下標了

希望大家互相配合

合購文也說明了在發出匯款通知後兩日內(48小時)匯款完成

可是前後你一封說明的信都不給我

下午我寄給你的信你也一樣不回

 

若再不回我信也不匯款甚至不出面說明

只好送妳一個負評了

 

不好意思

不是要如此重話

只是大家將心比心

這裡不像BBS有報黑系統

既然信件你都不回

我只好公開在版上

 

我在BBS開團通常都是收了錢才會做下標動作(至少減少跑單風險)

但這次我破例先下標自己先匯了

卻遲遲等不到你回應

這樣感覺很不好

偏偏你訂的又是我不愛的不辣口味

我自己也不可能吃下來...

 

請你儘速回覆..謝謝

 

by 大螃蟹干貝醬試吃瓶(原藏鮮干貝醬)主購

nou (66)

2F

2008/11/13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可惡耶

剛剛妳又登入了

卻仍不回應...!!!!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