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印尼乾麵一包8元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139439
跟同事合購
結果老闆不小心多出一箱給我們
因為吃不完寄回去又浪費郵資
有人要嗎一包算8元
ㄧ整箱買就是239元
要的寄站內信給我喔
謝謝!
比琪/ssmanrtv/a273839
我買的是原味但是一包麵裡面有五小包醬料
其中的ㄧ小包就是印尼辣椒醬
所以可以隨你所愛要不要加喔
但是因為有人先喊一箱
我等她回信確認當中
若她不要
我再call妳們喔^^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139439
跟同事合購
結果老闆不小心多出一箱給我們
因為吃不完寄回去又浪費郵資
有人要嗎一包算8元
ㄧ整箱買就是239元
要的寄站內信給我喔
謝謝!
比琪/ssmanrtv/a273839
我買的是原味但是一包麵裡面有五小包醬料
其中的ㄧ小包就是印尼辣椒醬
所以可以隨你所愛要不要加喔
但是因為有人先喊一箱
我等她回信確認當中
若她不要
我再call妳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