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假如團友有在使用部落格.也歡迎使用部落格網址來繳交心得!!
http://www.ihergo.com/store/8038/profile

*******************
請保持客觀..下筆輕點...
不要求都是讚美(因為.我也不是賣家!)
但是請在寫心得請斟酌用詞..別太狠~
別把商家好意..扭曲~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心得:
回購率:
PS小綠在此先謝謝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提供喔!!
http://blog.xuite.net/pinn1217/blog/20069187
回購率:10%(如果咖哩ㄉ味道可以重一點‥‥也許會好一點吧!!)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試吃人員: 我+同事=2人
心得:我把它退冰然後加些菜下去煮,丸子吃不出是豆腐真的好吃,可是咖哩是甜的
大慨我們都是重口味的所以咖哩不合,只有丸子好吃
回購率 : 50%
謝謝廠商的試吃品,謝謝辛苦的小綠
種 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試吃者:自己
心 得:因為看了大家的評論,所以怕味道不夠,只有原調理包加熱後食用!
我沒有再添加菜下去,只加了約半碗的飯量下去(怕飯太多鹹度會變淡,也
怕飯把湯吸乾)!
食用完畢後覺得咖哩味不夠重,因為湯咖哩是水水的,附著在米粒上的沾量
會比那種濃稠咖哩醬來的少(相對的,它若泡入麵條應該會比泡飯還更吸不
到味道喔),調味上就會覺得咖哩味不夠重!若單純只當一道咖哩湯品,調
味就剛好!所以建議店家若是主力在商品要用來泡飯泡麵吃的,咖哩味就要
再重一點!丸子有一種很重的香料味,調味也夠重,有有點微辣(好像是有
胡椒的辣感)所以覺得丸子還蠻好吃的,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
回購率 : 50%
謝謝廠商的試吃品,謝謝辛苦的小綠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心得:這個ㄉ味道‥‥真ㄉ不適合像我們家這種重口味ㄉ人ㄟ‥‥
也許適合吃養生路條或清淡路線ㄉ人吧!!丸子是很有特色‥‥
但是還是吃不習慣‥‥而且太湯湯水水了‥‥飯不是很能沾上味道‥‥
回購率:15%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心得:咖哩的味道真的比較淡,但丸子和紅蘿蔔及馬玲薯的味道卻還蠻重的,真是給它怪了~丸子吃起來還不錯,吃不出來是豆腐做的也,而且馬玲薯也很鬆,只是紅蘿蔔沒有它本身的甜味...
我是加了菇類和一些鬼女神醬油下去煮,然後再加白飯下去微波,這樣吃起來就還不錯...白飯也會吸湯汁進去哦~
回購率: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