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假如團友有在使用部落格.也歡迎使用部落格網址來繳交心得!!

http://www.ihergo.com/store/8038/profile

  

*******************

請保持客觀..下筆輕點...

不要求都是讚美(因為.我也不是賣家!)

但是請在寫心得請斟酌用詞..別太狠~

別把商家好意..扭曲~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心得:

回購率:

PS小綠在此先謝謝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提供喔!!

2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http://blog.xuite.net/pinn1217/blog/20069187

回購率:10%(如果咖哩ㄉ味道可以重一點‥‥也許會好一點吧!!)

3F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試吃人員: 我+同事=2人

心得:我把它退冰然後加些菜下去煮,丸子吃不出是豆腐真的好吃,可是咖哩是甜的

           大慨我們都是重口味的所以咖哩不合,只有丸子好吃

回購率 : 50%

 

 

 

謝謝廠商的試吃品,謝謝辛苦的小綠

2008/10/17 發表
0人 0人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心得:咖哩味道很淡,丸子有一種香料味很重

            比較沒辦法接受

回購率:10%

5F

2008/10/18 發表 (2008/10/18 更新)
0人 0人

種 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試吃者:自己

心 得:因為看了大家的評論,所以怕味道不夠,只有原調理包加熱後食用!

    我沒有再添加菜下去,只加了約半碗的飯量下去(怕飯太多鹹度會變淡,也

    怕飯把湯吸乾)!

    食用完畢後覺得咖哩味不夠重,因為湯咖哩是水水的,附著在米粒上的沾量

    會比那種濃稠咖哩醬來的少(相對的,它若泡入麵條應該會比泡飯還更吸不

    到味道喔),調味上就會覺得咖哩味不夠重!若單純只當一道咖哩湯品,調

    味就剛好!所以建議店家若是主力在商品要用來泡飯泡麵吃的,咖哩味就要

    再重一點!丸子有一種很重的香料味,調味也夠重,有有點微辣(好像是有

    胡椒的辣感)所以覺得丸子還蠻好吃的,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

 

回購率 : 50%

 

謝謝廠商的試吃品,謝謝辛苦的小綠

6F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心得:味道太淡了‥‥沒有吃咖哩ㄉ感覺‥‥丸子吃起來也怪怪ㄉ‥‥鬆鬆散散ㄉ

回購率:10%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心得:這個ㄉ味道‥‥真ㄉ不適合像我們家這種重口味ㄉ人ㄟ‥‥

            也許適合吃養生路條或清淡路線ㄉ人吧!!丸子是很有特色‥‥

            但是還是吃不習慣‥‥而且太湯湯水水了‥‥飯不是很能沾上味道‥‥

回購率:15%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心得:裡面內容物不錯吃,咖哩味道淡太多了好可惜唷

 

 

回購率:10%

9F

2008/10/30 發表
0人 0人

種類:北海道名物~湯咖哩(祕湯)

心得:咖哩的味道真的比較淡,但丸子和紅蘿蔔及馬玲薯的味道卻還蠻重的,真是給它怪了~丸子吃起來還不錯,吃不出來是豆腐做的也,而且馬玲薯也很鬆,只是紅蘿蔔沒有它本身的甜味...

我是加了菇類和一些鬼女神醬油下去煮,然後再加白飯下去微波,這樣吃起來就還不錯...白飯也會吸湯汁進去哦~

 

 

回購率:10%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