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我是新手~
想請教前輩 新竹榮記客家湯圓的貢丸 有開團過嗎?
有沒有人要開團?我想跟?
謝謝!!
2F
沒有開團過,不過這個客家湯圓,看起來粉不錯
好像很好吃耶…
http://www.ihergo.com/store/3803
3F
之前上去新竹時,是朋友帶我去吃的~
去之前朋友就跟我說,吃過榮記的貢丸後,別家的一定吃不習慣!!
果真,真的很難忘記他的好滋味
《上一則
台南口味手工餛飩試吃心得
武陵路上 荷豐園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