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武陵路上 荷豐園
今天晚上 陪老爺出去吃飯
已經有點累 邊開車還有點想睡
第一間餐廳附近沒有停車位
想想 段純貞吧 老爺沒吃過 我也想吃它的擔擔麵
開到武陵路 段純貞沒開 老爺說 應該是倒了
不管啦~~ 今天真得很累 隔壁有一家荷豐園 兩人停了車 直接進去
老爺點了茄汁牛肉麵 (90元) 我喝了湯 吃了一塊肉 只有一個結論 難吃 不香 湯頭有番茄的味道 但沒有牛肉麵的味道
我點排骨酥麵 (70元) 喝一口湯 沒味道 也不香 ㄔㄧ口麵 只有白麵條的味道 排骨酥三塊 分給老公一塊 老公沒說好不好吃 吃了就對了
懷疑老闆到底有沒有吃過排骨酥湯 我告訴老公 真想建議老闆去高雄欣欣市場吃吃好吃的排骨酥湯
我和老公還有點滷味 內容是 : 海帶一塊(硬到不行) 豆乾3塊(本拿2片 小姐說3片10元 所以拿三片) 看了肉類 都是肥肉 老公不喜歡 剛好看見一整塊瘦肉 我問小姐 是否是豬舌頭 小姐回應是 但好大塊喔 這時剛好過來一位像是老闆的男性 壯壯的 他說可以切小塊 他幫我切 要多少呢 他看看我和老公 表明給我兩人份 端到桌上 給我五~六片(好硬 完全沒有豬舌頭的口感 我算很能啃硬的食物 但最後咬不動 都是用吞的 老公幾乎都吐掉 )
等到結帳時 總共290元 老公買的單 我在外面等 出來一聽 嚇一跳 290-90-70-10=120元 一片硬到不行的海帶與5~6片 硬到不行豬舌頭 要價120元
感覺黑店一間 敲我一次 我不會再去了 也要將今晚的遭遇 告訴身邊的人 .....
哈 ~~monster....妳怎麼跟我一樣.....>""<
妳說人家推薦妳....老一輩說吃很多年.....
我第一次去找也是星期一公休....燈沒亮....所以沒找到
至於試吃評價已po給大家看過囉....去翻一下呗 !!
今天去吃 段純貞了
老公沒吃過 這一個半月小孩不在身邊 老公每晚都要我外食
我哪變得出來 一天一間餐廳ㄚ
記憶中沒吃過的 就去吃吧
昨天撲空 今天無論如何我要吃到
我還是喜歡擔擔麵 所以點擔擔麵
今晚牛肉賣完了(8:25) 老公點牛肉湯麵
我有先知會老公 我和小寶貝都不愛吃這家的牛肉麵
但推薦給我的 清一色都是中年老男人 所以我才帶他來吃
老公還是堅持吃吃看 就算是沒肉也要嚐嚐
今晚的湯不油耶 光是看就發現與上次有明顯差別
親自嚐嚐 真不油 上次帶小寶貝來吃 我和小寶貝都嚇到 小寶貝說再也不來了
我也差不多吧 但我喜歡段純貞的擔擔麵(麻辣口味 我是四川人ㄚ)
今天吃起來不錯耶 希望下次再來 能保有這樣的水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