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武陵路上 荷豐園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21 發表
0人 0人

今天晚上   陪老爺出去吃飯

已經有點累   邊開車還有點想睡

第一間餐廳附近沒有停車位

想想   段純貞吧   老爺沒吃過  我也想吃它的擔擔麵

開到武陵路 段純貞沒開   老爺說 應該是倒了

不管啦~~  今天真得很累  隔壁有一家荷豐園   兩人停了車  直接進去

老爺點了茄汁牛肉麵 (90元) 我喝了湯  吃了一塊肉  只有一個結論  難吃  不香  湯頭有番茄的味道  但沒有牛肉麵的味道 

我點排骨酥麵 (70元) 喝一口湯  沒味道  也不香  ㄔㄧ口麵  只有白麵條的味道  排骨酥三塊  分給老公一塊  老公沒說好不好吃  吃了就對了

懷疑老闆到底有沒有吃過排骨酥湯   我告訴老公  真想建議老闆去高雄欣欣市場吃吃好吃的排骨酥湯

 

我和老公還有點滷味  內容是 : 海帶一塊(硬到不行) 豆乾3塊(本拿2片  小姐說3片10元  所以拿三片)   看了肉類  都是肥肉  老公不喜歡  剛好看見一整塊瘦肉  我問小姐  是否是豬舌頭  小姐回應是  但好大塊喔  這時剛好過來一位像是老闆的男性  壯壯的  他說可以切小塊  他幫我切  要多少呢  他看看我和老公  表明給我兩人份  端到桌上  給我五~六片(好硬   完全沒有豬舌頭的口感  我算很能啃硬的食物   但最後咬不動  都是用吞的  老公幾乎都吐掉 )

 

等到結帳時  總共290元   老公買的單  我在外面等  出來一聽  嚇一跳  290-90-70-10=120元   一片硬到不行的海帶與5~6片 硬到不行豬舌頭  要價120元

感覺黑店一間  敲我一次  我不會再去了  也要將今晚的遭遇   告訴身邊的人  .....

2F

2008/7/21 發表
0人 0人

段純貞星期一,好像是固定公休日

3F

2008/7/21 發表
0人 0人

哈 ~~monster....妳怎麼跟我一樣.....>""<

 

妳說人家推薦妳....老一輩說吃很多年.....

 

我第一次去找也是星期一公休....燈沒亮....所以沒找到

 

至於試吃評價已po給大家看過囉....去翻一下呗 !!

4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今天去吃 段純貞了

老公沒吃過  這一個半月小孩不在身邊  老公每晚都要我外食

我哪變得出來  一天一間餐廳ㄚ

記憶中沒吃過的  就去吃吧

昨天撲空  今天無論如何我要吃到

我還是喜歡擔擔麵  所以點擔擔麵

今晚牛肉賣完了(8:25)  老公點牛肉湯麵

我有先知會老公  我和小寶貝都不愛吃這家的牛肉麵

但推薦給我的 清一色都是中年老男人  所以我才帶他來吃

老公還是堅持吃吃看  就算是沒肉也要嚐嚐

 

今晚的湯不油耶  光是看就發現與上次有明顯差別

親自嚐嚐  真不油  上次帶小寶貝來吃  我和小寶貝都嚇到  小寶貝說再也不來了

我也差不多吧  但我喜歡段純貞的擔擔麵(麻辣口味  我是四川人ㄚ)

今天吃起來不錯耶  希望下次再來  能保有這樣的水準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