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有什麼食物是可放又好處理的呢?

1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我是新朋友~~~想請問大大們

有什麼東西是可放久的~~又好處理的呢?

例如:泡麵、水餃

 

2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那個阿舍乾麵阿!便宜好吃又方便喔!

3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那個有買過了~~但是太小包了~~我ㄤ一次要煮4-5包才夠呢?

4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還有其他的嗎?我早上要上班~~;ㄤ一個人在家

要幫他準備東西才不會給餓到了

5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米漢堡阿.微波只要2分鐘,不過一個要30元.

看你ㄤ的食量那麼大,我想他一次會不會要吞個2-3個阿

6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印尼乾麵....

好吃說~~

7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小籠湯包~~

方便又好吃

8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別吃泡麵不健康~

鄉味水餃

欣毅旺或旺記湯包

貴客手工pizza(但是不好吃><)

 

9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好味香調理包~

btw (63)

10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肉包子也不錯~

快又方便~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