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9/26-36號工作坊試吃心得

2008/9/30 發表
0人 4人

商店:36號工作坊

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7182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2008/9/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杏仁片餅乾

[食後心得]:不甜~口感香香脆脆~會想要購買

3F

2008/9/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巧克力餅乾

[食後心得]:包裝加分~居然不會粉甜~讚~裡面好像還有葵瓜子吧~增加了口感~優^^

                    

4F

2008/9/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南瓜吐司(根據照片應該是@@)

[食後心得]:滿扎實的,吃起來不甜不過在嘴中越嚼越香,但是不確定我吃的是不是南瓜口味的吐司

5F

2008/9/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南瓜吐司(應該是)

[食後心得]:不會太甜,吃起來很香,口感還不錯

6F

2008/9/30 發表 (2008/9/30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口味]:培根吐司

[食後心得]:培根味蠻夠的,算不錯的麵包

 

 

7F

2008/10/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南瓜吐司

[食後心得]:麵包滿Q的,吃起來不會太甜,南瓜餡料很多,越嚼越香,

8F

2008/10/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小熱狗吐司

[食後心得]:麵包軟軟.QQ.香香的,好吃!

9F

2008/10/1 發表
0人 0人
不好意思....整理照片拖了一下時間~
我的試吃心得如下↓↓  我拿到的是"培根土司"



小小一條~還是切好的,食用起來很方便
黃色的麵包體,我以為是加紅蘿蔔,看了介紹後才知道是加入南瓜泥。

麵包香香甜甜的,滿好吃。
隔天早餐,把培根土司用烤箱烤了一下。


外酥內嫩,口感又加分了。

裡面有培根片,微鹹的口感我滿喜歡。

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覺得口味有點太淡了,或許該說是不夠鹹?

不過由於我吃鹹是重口味的人,所以這點可能不太準確。



總體回購率:70%

不過我倒想試試"肉鬆吐司"和"乳酪火腿吐司"呢~

如果有開合購會想買這2項~^^

10F

2008/10/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咖啡蛋糕

[食後心得]:奶油有點多...少一點應該會更棒....整體而言還不錯^^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