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甲竹園xo醬試吃心得
感謝甲竹園熱情提供~~更感謝團友熱情參與
已領到的團友請煮一碗香噴噴的麵犒賞一下自己
再把心得用真心寫出來吧~~~
應該很方便~不用任何技巧的好調味
心得~~
回購率: %
心得~~
今天午餐拿出來當沾醬, 家裡的人評價都不錯,
香味不錯, 辣度不會太辣, 吃過不下二十家XO醬' 干貝醬的爸爸,
評價是干貝的量有夠, 算不錯的
一瓶的價錢是300元, 只是不知一瓶的容量,
若有300g以上
回購率: 80%
若不到 250g
回購率: 60%

收到廠商給的試用包~~廠商很用心的一包包幫我們分裝好
還貼心的打上使用方法
Sindy我馬上拿一包來試試~~順便拍下我的過程
按照它的使用說明,我加了一些醬油膏...另外我加了點蔥花

煮了一碗的白麵條跟我備好的材料攪拌均勻

香氣算不錯~干貝真的很多~~鹹度跟辣度都ok
因為我是跟我兒子一人一半...所以這樣辣度他能接受
一整碗~~就這樣被我們母子倆喀得很乾淨
回購率:80%
中午煮麵拌來吃.加了醬油膏.所以鹹度夠
干貝算多.但有點腥
對愛吃辣的人.實在是不夠辣
180g.300元.不便宜
回購率60%
味道不錯,鹹度適中,辣度也可以,因為我不太吃辣都覺得OK~!不過可能吃辣的人可能就覺得不夠味了~!干貝份份量也夠,如果產品有分辣度等級應該更可以吸引人消費。
味道不錯,但我覺得辣度真是不夠耶!干貝份量是夠的
以我這個愛吃辣的人來說,我覺得蔣媽媽的比它們的辣耶!
且份量也很夠也很實在.
回購率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