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有沒有人吃過木易壞饅頭??

1F

2008/8/9 發表
0人 0人

本來想去買來吃看看~

查了一下,有夠遠滴~

想問問有家人吃過嗎?

好吃嗎?

2F

2008/8/9 發表
0人 0人

吃過

就是表面有很多黑芝麻然後有包肉鬆..

我是覺得還好,姐姐覺得好吃

但是小貴

之前買一個要22元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然後記得星期日公休

3F

2008/8/9 發表
0人 0人

小米:

壞饅頭漲價了

一個25大洋~

本來想說光復路的話,應該不會太遠

結果~~它竟然過了高速公路!!

我現在在評估

有沒有跑去買的價值

不過特地去買饅頭,可能會被我同事唸爆吧

4F

2008/8/9 發表
0人 0人

 長相很特別..口味就.....

 

我買過一次..他的黑豆漿到還不錯喝.

2008/8/9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耶~

不過可能是之前人家給他的評價太高,所以落差頗大導致的...。

不會有想要特地跑去買的fu...

6F

2008/8/9 發表
0人 0人

漲成25了喔...

那..還是別去買的好

不然還要浪費油錢

7F

2008/8/9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因為我不大愛吃傳統的饅頭

他們的饅頭比較不一樣

偶而吃一次我覺得不錯

不要太常吃就好了

(因為價格不算便宜)

我喜歡壞饅頭、起司饅頭、花捲、雜糧饅頭

通常我都是跟同事一起起團

然後滿額請他們送,就不用親自過去啦

新竹市和竹北都可以

8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我只喜歡壞饅頭.....熱熱吃....還不錯....但有點貴~~

9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我也不喜歡吃普通蠻頭,所以覺得她們的不錯吃

(雖然價錢有點貴)

個人喜歡吃起司、巧克力奶酥、雞蛋牛奶饅頭~

好一陣子沒買了,開始有點懷念

10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我愛吃他ㄇㄉ藍莓跟雞蛋牛奶葡萄漫頭

1 2 下一頁» (1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