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沒有人吃過木易壞饅頭??
吃過
就是表面有很多黑芝麻然後有包肉鬆..
我是覺得還好,姐姐覺得好吃
但是小貴
之前買一個要22元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然後記得星期日公休
小米:
壞饅頭漲價了
一個25大洋~
本來想說光復路的話,應該不會太遠
結果~~它竟然過了高速公路!!![]()
我現在在評估
有沒有跑去買的價值
不過特地去買饅頭,可能會被我同事唸爆吧![]()
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因為我不大愛吃傳統的饅頭
他們的饅頭比較不一樣
偶而吃一次我覺得不錯
不要太常吃就好了
(因為價格不算便宜)
我喜歡壞饅頭、起司饅頭、花捲、雜糧饅頭
通常我都是跟同事一起起團
然後滿額請他們送,就不用親自過去啦
新竹市和竹北都可以
我也不喜歡吃普通蠻頭,所以覺得她們的不錯吃
(雖然價錢有點貴)
個人喜歡吃起司、巧克力奶酥、雞蛋牛奶饅頭~
好一陣子沒買了,開始有點懷念![]()

![小米 [kiwi] (75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5/100_1445_46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