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陳媽媽頂級全麥堅果饅頭(素食)--試吃心得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6 發表
0人 0人

有試吃的團員

不要忘ㄌ來寫心得喔

2F

2008/8/17 發表
0人 0人

饅頭料多實在,還滿好吃的。但可能是本身對這種口味購買慾不高,回購率有點低。但 貨真價實,喜歡全麥的人值得參考。

3F

2008/8/17 發表
0人 0人

料很實在....但是如果麵皮部分能再有Q勁一點會更好吃唷!感覺麵粉味稍重ㄌ點...

但料真ㄉ很實在!

 

 

 

 

2008/9/3 發表
0人 0人

料很多,皮有點硬不夠鬆軟,裡面起司在多一點更好吃,起司蠻濃的~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