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有試吃的團員
不要忘ㄌ來寫心得喔
2F
饅頭料多實在,還滿好吃的。但可能是本身對這種口味購買慾不高,回購率有點低。但 貨真價實,喜歡全麥的人值得參考。
3F
料很實在....但是如果麵皮部分能再有Q勁一點會更好吃唷!感覺麵粉味稍重ㄌ點...
但料真ㄉ很實在!
4F
料很多,皮有點硬不夠鬆軟,裡面起司在多一點更好吃,起司蠻濃的~
《上一則
有沒有人吃過木易壞饅頭??
【萬全馨食品行】試吃心得貼文處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