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依蕾特布丁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23如題大熱天的冰冰涼涼~好誘惑我^^上次吃~已忘了是啥時了記得是很冷的天﹝好吃又很痛苦的回憶﹞一樣是Happy Friday團喔

2F

2008/7/30 發表
0人 0人

昨天看了三立介紹...

好想吃哦...

 

我也要吃...

3F

2008/7/30 發表
0人 0人

有點貴 其實吃起來的感覺沒有報導的這麼好說

個人是覺得只有芝麻吃起來還不錯

還有可能會再買

其他就都不怎麼樣了

4F

2008/7/30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只有原味好吃耶!!

 

其他都好難吃唷 ><"

 

單純個人意見!!!

 

我還是喜歡統一布丁 

5F

2008/7/30 發表
0人 0人

柏慧

 

我跟妳一樣啦~~

最愛統一布丁...

2008/7/30 發表
0人 0人

米兔~

統一布丁忠實粉絲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