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沒有人想吃~~~~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44980&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好像粉好初~~
偶想買義大利肉醬~跟燉牛肉~~
愛老大要開歐??
如果素滴話~偶就會企妳那兒拿呀~
偶現在已經不忍心讓妳東奔西跑了~
有跟妳的團偶就會殺過企妳那拿~
and
素啊素啊~十道菜運費會比較ok一點~不過她有說每一道大概素四五人份~
所以要下的倫要留意一下啊~~
peterevl大大. wenyen8300大大要吃嗎?
自己訂了7份.9/6到
轉讓-義大利蕃茄肉醬1份280元+運費30共310
照燒雞腿(4大支 )1份300元+運費30共330
面交付款即可.




![珍妮 [wenyen8300] (251)](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1/100_31621_817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