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文山景美
1 (9個項目)
我吃到的有
1.香菇貢丸:看得到也咬得到一小塊一小塊的香菇,很好吃。
2.芹菜荸薺貢丸:芹菜很新鮮,荸薺咬起來也很脆,好吃。
3.芋頭貢丸:第一次看到這種貢丸,看得到也咬得到一塊一塊的芋頭,很特別,很好吃。
綜合來說,雖然貢丸吃起來不彈牙,也不夠脆,但料滿多的,還不賴。如果價格可以平價又親民一點,會考慮購買。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3種丸都有吃到.口味都不錯.料多又大顆.芋頭貢丸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貢丸.很特別.
不過整體上偏甜了些.
貢丸原味的最好吃.
我是偷吃"萍"碗裡ㄉㄧ個丸子.............據說是芋頭口味
嗯......因為很熱又很餓.......所以吃不出是何種口味
但丸子ㄉ口感偏較軟ㄌ一點....因為他沒添加"硼砂"會QQㄉ東西
........為ㄌ健康....就只好犧牲掉一些口感ㄅ!
三種口味我都很喜歡耶...都很好吃~
口感也合我的喜好... 我覺得軟硬適中呀~
大家都說貴
那到底我那天吃了三顆是折合多少錢呀? ![]()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