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文山景美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7/23 發表
0人 0人

無固定格式

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2009/7/23 發表
0人 0人

我吃到的有

1.香菇貢丸:看得到也咬得到一小塊一小塊的香菇,很好吃。

2.芹菜荸薺貢丸:芹菜很新鮮,荸薺咬起來也很脆,好吃。

3.芋頭貢丸:第一次看到這種貢丸,看得到也咬得到一塊一塊的芋頭,很特別,很好吃。

綜合來說,雖然貢丸吃起來不彈牙,也不夠脆,但料滿多的,還不賴。如果價格可以平價又親民一點,會考慮購買。

3F

2009/7/23 發表
0人 0人

我覺的貢丸原味的好吃

可是香菇跟荸薺的芹菜味好重

本倫不愛芹菜

所以覺的普普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2009/7/23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3種丸都有吃到.口味都不錯.料多又大顆.芋頭貢丸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貢丸.很特別.

不過整體上偏甜了些.

貢丸原味的最好吃.

2009/7/23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還不錯

蠻好吃的

但是價格.....................

現在窮苦人家不敢亂花錢啦

6F

2009/7/23 發表 (2009/7/23 更新)
0人 0人

3種都有吃到

都滿好吃的

而且不會太鹹

但價格有點........

7F

2009/7/23 發表
0人 0人

沒有加硼砂能做到這種口感不容易了...........

 

可是好貴

8F

2009/7/23 發表
0人 0人

我是偷吃"萍"碗裡ㄉㄧ個丸子.............據說是芋頭口味

                嗯......因為很熱又很餓.......所以吃不出是何種口味

但丸子ㄉ口感偏較軟ㄌ一點....因為他沒添加"硼砂"會QQㄉ東西

........為ㄌ健康....就只好犧牲掉一些口感ㄅ!

2009/7/24 發表
0人 0人

三種口味我都很喜歡耶...都很好吃~

口感也合我的喜好... 我覺得軟硬適中呀~

大家都說貴

那到底我那天吃了三顆是折合多少錢呀?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