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台中鹹豬肉、花雕雞試吃心得☆

1F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

 

回購率:

2F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兩樣都不太鹹,花雕雞酒味很淡,吃起來很柔軟,是我吃過的花雕雞中最中意的,

      鹹豬肉也不錯吃,不會死鹹,不過…吃起來肥肉多了些,我喜歡瘦點的…

 

回購率:花雕雞90%鹹豬肉65%

3F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感謝主購,下雨天辛苦囉!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古早味鹹豬肉味道很合我們口味,很入味,不會死鹹,肥肉部份QQ的還不錯。

貴妃花雕雞剛拿到時湯汁變湯凍,本來想說該不會都是油吧@@不過微波一下,酒香就飄出來,肉很嫩很好吃,湯被我爸拿去淋飯吃了,我媽也說不錯吃喔。

 

回購率:70%(家裡比較少開伙,吃粗飽而已,如果是節日或回外婆家會考慮買回去吃~)

 

4F

2009/6/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鹹豬肉-不會很死鹹,用鍋子加熱就很好吃了!

      花雕雞-淡淡的酒味和香氣,個人還蠻愛的!

 

回購率:90%(剩下的要看價位了)

5F

2009/6/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b960929: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心得:一上桌舊只剩空盤子,連湯汁都沒,家人都說好吃,肉很嫩香氣撲鼻,就是鹹豬肉有點肥,回購率:花雕雞90%,鹹豬肉50%,價格呢?.......

 

6F

2009/6/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古早味鹹豬肉-不會很鹹不錯吃唷!!很下飯

      貴妃花雕雞-醃漬ㄉ不錯淡淡ㄉ酒香嫩嫩ㄉ肉好吃

回購率:80%

7F

2009/6/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天秤家族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就感恩哩! 

試吃口味心得:

古早味鹹豬肉:真的很好吃,我游泳回家就直接吃了,不會很鹹,肉質滑溜溜的,看是雖肥但是入口即化掉了,真的很棒。

貴妃花雕雞: 酒香的氣味,滑嫰的肉質,在加上漂亮的小包裝袋,印象真的不錯,值得稱許。

 

回購率:85%

感謝熱心好主購推薦好吃的商品讓我們試吃,謝謝!

amy8 (98)

8F

2009/6/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古早味鹹豬肉太肥了點,不過口感不錯,不會太鹹

   貴妃花雕雞肉質軟嫰很好吃

 

回購率:90%

9F

2009/6/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

古早味鹹豬肉:我只吃瘦的,看到肥的會怕怕,略煎一下,不錯吃

貴妃花雕雞肉:軟嫰多汁很好吃

回購率:85%

10F

2009/6/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貼心細心的包裝

(特感謝體恤我下班比較晚~下雨天還特地再出來一趟阿!)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鹹豬肉-很好吃~喜歡半瘦半肥的豬肉~還來不及加熱就被我跟阿母吃完了~~

             再用烤箱烤一下一定更香更好吃呦~~

      花雕雞-很香很爽口的雞肉~我和媽媽都很喜歡喔!!

回購率:90%  真的很好吃阿~但如果價格太高的話會降低一點喔!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