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鹹豬肉、花雕雞試吃心得☆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兩樣都不太鹹,花雕雞酒味很淡,吃起來很柔軟,是我吃過的花雕雞中最中意的,
鹹豬肉也不錯吃,不會死鹹,不過…吃起來肥肉多了些,我喜歡瘦點的…
回購率:花雕雞90%鹹豬肉6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感謝主購,下雨天辛苦囉!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古早味鹹豬肉味道很合我們口味,很入味,不會死鹹,肥肉部份QQ的還不錯。
貴妃花雕雞剛拿到時湯汁變湯凍,本來想說該不會都是油吧@@不過微波一下,酒香就飄出來,肉很嫩很好吃,湯被我爸拿去淋飯吃了,我媽也說不錯吃喔。
回購率:70%(家裡比較少開伙,吃粗飽而已,如果是節日或回外婆家會考慮買回去吃~)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鹹豬肉-不會很死鹹,用鍋子加熱就很好吃了!
花雕雞-淡淡的酒味和香氣,個人還蠻愛的!
回購率:90%(剩下的要看價位了)
回應 b960929: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 回購率:
試吃心得:一上桌舊只剩空盤子,連湯汁都沒,家人都說好吃,肉很嫩香氣撲鼻,就是鹹豬肉有點肥,回購率:花雕雞90%,鹹豬肉50%,價格呢?.......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古早味鹹豬肉-不會很鹹不錯吃唷!!很下飯
貴妃花雕雞-醃漬ㄉ不錯淡淡ㄉ酒香嫩嫩ㄉ肉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天秤家族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就感恩哩! ![]()
試吃口味心得:
古早味鹹豬肉:真的很好吃,我游泳回家就直接吃了,不會很鹹,肉質滑溜溜的,看是雖肥但是入口即化掉了,真的很棒。
貴妃花雕雞: 酒香的氣味,滑嫰的肉質,在加上漂亮的小包裝袋,印象真的不錯,值得稱許。![]()
回購率:85%
感謝熱心好主購推薦好吃的商品讓我們試吃,謝謝!![]()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
古早味鹹豬肉:我只吃瘦的,看到肥的會怕怕,略煎一下,不錯吃
貴妃花雕雞肉:軟嫰多汁很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提供試吃
感謝主購貼心細心的包裝
(特感謝體恤我下班比較晚~下雨天還特地再出來一趟阿!)
試吃口味:古早味鹹豬肉、貴妃花雕雞
心得:鹹豬肉-很好吃~喜歡半瘦半肥的豬肉~還來不及加熱就被我跟阿母吃完了~~
再用烤箱烤一下一定更香更好吃呦~~
花雕雞-很香很爽口的雞肉~我和媽媽都很喜歡喔!!
回購率:90% 真的很好吃阿~但如果價格太高的話會降低一點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