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試吃椰漿飯的心得
吃過之後個人覺得小魚乾的口感很優,炸的酥脆硬硬的略帶點甜味...
我個人不偏愛椰漿的味道試吃後覺得椰漿飯沒有濃濃的椰漿味,因此我能夠接受
他的椰漿也加入洋蔥炒香,因此吃起來甜甜的,冷冷吃也不覺得油膩喔!!
試吃後,感覺米飯過於軟,如果Q一點可以將味道提昇。
小魚乾、椰漿、洋蔥...等,搭配得很好,只是我覺得椰漿不夠味
本來看起來好像很油的說,不過搭配瓜瓜吃還蠻清爽的
夏天吃,應該很不錯唷!
回應 silly728:
吃過之後個人覺得小魚乾的口感很優,炸的酥脆硬硬的略帶點甜味... 我個人不偏愛椰漿的味道試吃後覺得椰漿飯沒有濃濃的椰漿味,因此我能夠接受他的椰漿也加入洋蔥炒香,因此吃起來甜甜的,冷冷吃也不覺得油膩喔!!
謝謝你的心得
請繼續支持喔![]()
回應 jbveeoo2000:
味道還不錯啦可是我本人不愛小魚乾
因為它是一起搭配的
不愛吃魚乾訂購時可以先說
這樣在準備的時候可以換別的
回應 star173:
試吃後,感覺米飯過於軟,如果Q一點可以將味道提昇。小魚乾、椰漿、洋蔥...等,搭配得很好,只是我覺得椰漿不夠味本來看起來好像很油的說,不過搭配瓜瓜吃還蠻清爽的夏天吃,應該很不錯唷!
謝謝你的建議下次會注意一點
因為椰漿若太多有的人會覺得噁心
也謝謝你喔
回應 sunnyw:
味道偏甜~醬偏乾(我喜歡濕ㄧ點的口感) 如果辣度降低一點是小朋友可接受味道!
謝謝你的建議下次會注意
辣度部分可以在訂購時先註明就可以了
昨天拿回家先丟冰箱~今晚就迫不及待拿出來加熱~想想決定把它變成椰漿炒飯~
剛打開撲鼻而來的椰漿味還真不習慣~想起之前去沙巴玩飯店裡會有一甕淋飯的醬料~
好像就是這個味道~先放油再放飯~炒一炒再加椰漿~起鍋前在放入小魚.花生和切絲的大黃瓜片~飯很Q~不需再加其他調味料就很有味道~也不會太奶~花生和小魚很有口感~整體來說很好吃~~感謝廠商提供很異國風情的晚餐~回購率70%~






![Faye [buybuyfaye] (6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76/100_140276_57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