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手作泡菜&鳳梨酥*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心得:泡菜吃起來,沒有韓式泡菜的那種酸,吃起很來,很爽口下飯,我妹妹是把
湯汁直接拿來拌米粉吃,直說好吃,我自己也很喜歡
鳳梨酥:好吃,不會太甜,內餡很多,只是看來有點小塊,會考慮價格
回購率:泡菜95% 鳳梨酥70%
試吃心得:泡菜吃起來不會酸酸,吃起很來很爽口超下飯的
真的很好吃,老公直說不錯喔.我自己也很喜歡
只是......微辣怎會那麼 辣呀......不過辣的蠻過癮的~~~~
鳳梨酥:好吃,不會太甜
回購率:泡菜95% 鳳梨酥75%
試吃心得:
泡菜:口味蠻特別的,還加了蘿蔔及韭菜,雖是微辣,但卻辣的夠味,且一點也不酸
鳳梨酥:皮薄餡多,不會過甜,夠酥,所以口感還不錯,但個頭小了點
回購率:泡菜70% 鳳梨酥70%
試吃心得:
泡菜: 看起來不像韓國泡菜,,可是吃起來的味道就像了,不錯吃,不是那種台式韓國泡菜.
鳳梨酥: 好吃,不會過甜和過油,可惜了另一塊,我把它拿去冰,結果,吃起來就不酥了.
回購率:90%
試吃心得:
泡菜~口味真的不像韓國泡菜...我覺得有點甜甜的味道...我比較不呷意...但是泡菜的口感很脆唷...^^
鳯梨酥~被我奶奶吃掉了...奶奶說好吃...不會甜唷....
回購率: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