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手作泡菜&鳳梨酥*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F

2009/7/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7/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泡菜真的 很好吃 可是......微辣怎會那麼 辣呀 >_<

 

回購率:90%

2009/7/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泡菜不夠入味 , 鳳梨酥很好吃,外皮很酥內餡甜度剛好不

               會太甜

回購率:70%         

2009/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泡菜吃起來,沒有韓式泡菜的那種酸,吃起很來,很爽口下飯,我妹妹是把

     湯汁直接拿來拌米粉吃,直說好吃,我自己也很喜歡 

         

     鳳梨酥:好吃,不會太甜,內餡很多,只是看來有點小塊,會考慮價格

         

回購率:泡菜95%  鳳梨酥70%

5F

2009/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口感很好很脆不會太酸還不錯吃.鳳梨酥也不錯不會太甜吃了不會膩

 

回購率:70%

6F

2009/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泡菜吃起來不會酸酸,吃起很來很爽口超下飯的

     真的很好吃,老公直說不錯喔.我自己也很喜歡 

                    只是......微辣怎會那麼 辣呀......不過辣的蠻過癮的~~~~

         

     鳳梨酥:好吃,不會太甜

         

回購率:泡菜95%  鳳梨酥75%

2009/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泡菜:口味蠻特別的,還加了蘿蔔及韭菜,雖是微辣,但卻辣的夠味,且一點也不酸

鳳梨酥:皮薄餡多,不會過甜,夠酥,所以口感還不錯,但個頭小了點

         

回購率:泡菜70%  鳳梨酥70%

8F

2009/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泡菜: 看起來不像韓國泡菜,,可是吃起來的味道就像了,不錯吃,不是那種台式韓國泡菜.

 鳳梨酥: 好吃,不會過甜和過油,可惜了另一塊,我把它拿去冰,結果,吃起來就不酥了.

回購率:90%

9F

2009/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泡菜~口味真的不像韓國泡菜...我覺得有點甜甜的味道...我比較不呷意...但是泡菜的口感很脆唷...^^

鳯梨酥~被我奶奶吃掉了...奶奶說好吃...不會甜唷....

回購率:70%

10F

2009/7/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味道還不錯啦不會很酸但不夠辣口感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