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台南區...試吃心得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先謝謝店家的優惠折扣唷!!

昨天一收到貨.晚上就馬上煮來吃了!!

日式冷烏龍麵: 麵超好吃的...好QQQ唷~~~醬汁也很搭.我覺得口味剛剛好.

                          連我兩個女兒都說甜甜的.好好吃

                          (尤其醬汁冰冰時.配著麵吃超棒的..暑氣全消喔!!)

咖哩烏龍麵: 一樣麵超讚~~咖哩的醬汁味道很濃.不錯.很合我的口味!

                     還有溫泉蛋也不錯喔!!!

 

整體評價還不錯.. 但是價格是很大的問題..如果恢復原價就太貴了

                               (畢竟然要自己先動手煮麵..)

七折回購率:95%

原價回購率:10%                         

2F

2009/7/2 發表
0人 0人

前天拿到貨~晚上就把牛肉泡菜冷麵當消夜吃了~

牛肉泡菜冷麵 :麵體很Q 不過在吃的時候牛肉忘記先加熱了~所以是直接拆開就掉進去了 不過不影響風味~至少隔天沒問題! 但是付的醬包在有泡菜情況下完全顯現不出味道

 

咖哩烏龍麵 : 隔天的中餐 咖哩的味道不錯很純正的日式咖哩 湯汁濃郁 看得出來是用心熬煮!但是我吃習慣了比較重口味 所以這對我來說清淡點!但也十分好吃 !!肉的話 建議可以用肉片或肉塊 畢竟還要吐骨頭~有點麻煩!

冷烏龍麵和泡菜豬肉麵還沒吃~!

有個小小問題~就是店家說咖哩包可以直接在煮麵過程中放進去一起加熱,但是我放進去的時候 因為瓦斯爐的火有點大,導致整個塑膠袋有"熱縮"的現象還破了 一個洞~還好我人就在旁邊 有注意到~真是太驚險了~!!所以最後就是等麵煮好了之後~咖哩醬包就泡入煮麵水中加熱 ~

 

整體來說 好吃~價格就是個問題啦~

回購率~55%(考慮價格)

            ~90%(不可慮價格)

感謝廠商提供優惠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