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Plumes幸福廚房(泰國菜/泰式料理) 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7/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賣家用心做的美食~大家也要用心吃~

用心來寫寫心得分享唷~

2F

2009/7/21 發表
0人 0人

拿到那一刻時感覺份量很少但等到加熱倒出後其實對小家庭來說是足夠的,

雞肉沙拉.打拋豬肉.辣炒雞肉都不錯吃但和泰國料理餐廳比較的話口味稍閒清淡了些

3F

2009/7/21 發表
0人 0人

雞肉沙拉:!!好好吃喔洋蔥一點嗆味都沒有,淋上店家特製醬料

打拋豬肉:好下飯的一道料理,光是試吃那一小包,就足夠讓我拌一晚飯吃光光ㄟ

至於紅咖哩&綠咖哩口味我個人不愛~有點淡,跟令蘭的綠咖哩比起來差很多.....

4F

2009/7/21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eumi:

 

  感謝賣家用心做的美食~大家也要用心吃~ 用心來寫寫心得分享唷~

 

 雞肉沙拉的醬汁很不錯.很夠味.但洋蔥的份量稍嫌太多.但於胃不好的太過於刺激.打拋豬肉以中式做法來說是還不錯.但以泰式來說還不夠道地

2009/7/22 發表
0人 0人

 

雞肉沙拉:配醬汁不錯吃,不知道雞肉跟洋蔥的比例是否就像試吃一樣~如果是的話洋蔥好像過多@@"感覺一直在吃洋蔥...    回購率70%

打拋豬肉:好吃,很下飯~不過感覺好像偏台式料理  回購率80%

綠咖哩:咖哩有些稀,味道偏淡,濃稠一點會比較好吃~   回購50%

紅咖哩:咖哩也是偏稀偏淡,光酸味就壓過咖哩味哩  ~不太合我的口味     20%

2009/7/22 發表
0人 0人

雞肉沙拉:雞肉有點乾硬,但是味道還不錯,洋蔥處理的不錯,沒有辛辣味.打拋豬肉:味道很好,九層塔的味道有出來,蠻下飯的.

7F

2009/7/2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dodoyakult:

 

  雞肉沙拉:配醬汁不錯吃,不知道雞肉跟洋蔥的比例是否就像試吃一樣~如果是的話洋蔥好像過多@@"感覺一直在吃洋蔥...    回購率70% 打拋豬肉:好吃,很下飯~不過感覺好像偏台式料理  回購率80% 綠咖哩:咖哩有些稀,味道偏淡,濃稠一點會比較好吃~   回購50% 紅咖哩:咖哩也是偏稀偏淡,光酸味就壓過咖哩味哩  ~不太合我的口味     20%

 

您好

感謝您提供的試吃心得^^

因為之前有其他團友建議

覺的咖哩很濃

所以這次就有做調整

結果貴團普遍反應較稀

所以我們會回復之前的口味並作微調

這樣口味應該就會較大眾適中囉

謝謝

 

8F

2009/7/27 發表
0人 0人

雞肉沙拉:雞肉有點乾硬,但是味道還不錯,洋蔥處理的不錯,

醬汁似乎有加點梅醬之類~帶點酸甜我很喜歡

另外買的涼拌洋蔥就沒有梅醬得味道.味道淡一些些

不過泡久一些了都超級夠味的~

9F

2009/7/27 發表 (2009/7/27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eumi:

 

雞肉沙拉:雞肉有點乾硬,但是味道還不錯,洋蔥處理的不錯, 醬汁似乎有加點梅醬之類~帶點酸甜我很喜歡另外買的涼拌洋蔥就沒有梅醬得味道.味道淡一些些不過泡久一些了都超級夠味的~

 

感謝主購忙碌之虞

還不忘給予我們心得與指教

讓我們有更多的成長空間

10F

2009/7/30 發表
0人 0人

雞肉沙拉:洋蔥的味道很嗆吃起來超辣又刺鼻,醬汁味道很好~

打拋豬肉:香味很香,感覺清淡偏台式~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