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桔子開團,歡迎光臨^^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7/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大家和桔子一起訂購早餐

請大家把自己吃完的心得&建議寫出來,

讓店家及更多的團友們可以做參考喔^^

不過,嚴禁惡意批評喔

-------------------------------------------------------------------------

購買商品 :

心得 :

建議事項 :

回購率 :

很感謝老闆貼心的替我們一袋一袋分裝好

2F

2009/7/24 發表
0人 0人

韓式雞腿排:如果單吃辣了點,但夾在附的土司中味道感覺恰恰好,但在價錢方面似乎過了點,同樣是雞腿排,像阿嘉等普遍都在15~17元,這22元讓購買欲降了不少,

回購率50%(若在20元內,70%)

 

鐵板麵:份量十足,味道還不錯,但鐵板醬中有三色豆個人不喜歡吃,建議可獨立包裝讓煮的人有所選擇

回購率75%

 

起司豬排:口感跟味道很不錯,如果裡面包的火腿或培根肉份量能多一片會更好

回購率85%

 

麥克雞塊,生香雞飽:價錢跟口味感覺跟大賣場賣的差不多,沒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回購率30%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