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桔子開團,歡迎光臨^^
1 (2個項目)
感謝大家和桔子一起訂購早餐![]()
請大家把自己吃完的心得&建議寫出來,![]()
讓店家及更多的團友們可以做參考喔^^![]()
不過,嚴禁惡意批評喔![]()
-------------------------------------------------------------------------
購買商品 :
心得 :
建議事項 :
回購率 :
很感謝老闆貼心的替我們一袋一袋分裝好
韓式雞腿排:如果單吃辣了點,但夾在附的土司中味道感覺恰恰好,但在價錢方面似乎過了點,同樣是雞腿排,像阿嘉等普遍都在15~17元,這22元讓購買欲降了不少,
回購率50%(若在20元內,70%)
鐵板麵:份量十足,味道還不錯,但鐵板醬中有三色豆個人不喜歡吃,建議可獨立包裝讓煮的人有所選擇
回購率75%
起司豬排:口感跟味道很不錯,如果裡面包的火腿或培根肉份量能多一片會更好
回購率85%
麥克雞塊,生香雞飽:價錢跟口味感覺跟大賣場賣的差不多,沒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回購率30%
1 (2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