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家族聚會&家族減肥大賽~~預約開跑
呃~~
曉萍家長哩
昨天跟JJ家長討論
覺得我們該來辦一個家族聚會啦
餐廳目前是找前港公園旁的香茄園義大利麵餐廳
主要是交流家族成員感情
~~聯絡分享美食情報
和三姑六婆嘻嘻哈哈啥米都聊
(但吃吃喝喝才是主要目的
)
但是哩~~純粹吃東西打打牙祭又太普通啦
所以想辦一個更好玩的
就是參加的團員
每人請先繳交500元(含此次餐費)
所有的金額扣除當天用餐的金額
剩下的錢就來當獎金用![]()
當天大家聚餐完請勿馬上離開
要先量量各位的體重![]()
約定一個月後的某天家族再來聚餐
看看此次參加的成員誰減掉最多體重
那個人可以獨得此次的獎金![]()
這樣不知道好不好哩?
有意願參加的團員來"讚聲"一下
好讓曉萍家長統計一下人數喔
預訂聚餐時間為4/17星期六的中午
OK就快來討論區留言報名吧![]()
有啥問題可來討論區留言一下喔![]()
對哩~~補充一下
我第一個報名(廢話
)
還有香茄園用餐我可以用VIP打折喔
她家的套餐不貴
有沙拉+飲料+主餐(義大利麵or披薩or焗烤)+濃湯
每客約200-280吧
回應 joanjoanyy:
要先量体重後才能離開....., 這樣我一定不敢參加 @@""
怕啥
我先公佈我目前的體重
73KG是也~~啦啦啦啦啦![]()
半年沒量體重,我在4/5那天鼓起勇氣,量了一下體重...天啊~~~~~~~~~~~~~~~~我現在的體重和12年前懷孕末期時一樣重啊...........救人哦..........加入團購才一年左右..就胖了近8公斤...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晴天霹靂~~~我星期六PM1:30~2:30在練瑜珈, 不能參加啦![]()
![]()
![]()
我其實也不敢當大家的面公布或量體重, 那太殘忍了, 我這個未婚沒生過小孩跟已婚有生過小孩的體重差不多, 而且最近也有上升的趨勢, 是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阿...我自己搞大烏龍耶
4/17那天是我生日啦
阿我ㄤ提醒我才想起來
哈哈
我ㄤ說要帶我們全家出去吃飯
那....那就在改其他日子好了
有團員建議說改五月的第一個禮拜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