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鹿港美食、小吃

1F

2010/5/6 發表
0人 0人

請問住鹿港的大大們....不知鹿港的小吃....

蚵仔煎...那家較好吃??還有推那些小吃呢??

很怕吃到那個粉很多滴....有吃過...輝xx(應該是在民生路)

是不錯吃,但全部都是蚵仔....太多蚵也會怕....

我比較喜歡青菜 + 蛋...等平均的...謝謝大家囉~~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媽祖廟前的全家便利商旁邊,有一家米老鼠也不錯吃.以前賣35元的時候,朋友來都會去那一家吃.但己經很多年沒去了,不知道口味有沒有變.

 

3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現在廟口的ㄜ阿煎都走味了

鹿港本地產的ㄜ阿~不足以提供給外地來的觀光客~

從鄰近鄉鎮來的ㄜ阿~運送過程若有延誤~就不是很新鮮~

 

我個人絕得王功海邊的海鮮~比較新鮮~~

4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現在鹿港的蚵仔煎都不好吃了

完全走味~連湯ㄝ變了

現在只要有朋有來我都不敢帶去鹿港吃小吃

寧願去餐廳吃~海味珍或木生

5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my1213:

 

現在鹿港的蚵仔煎都不好吃了完全走味~連湯ㄝ變了現在只要有朋有來我都不敢帶去鹿港吃小吃寧願去餐廳吃~海味珍或木生

 哇~~木生還在.ㄛ .請問他還有燉魚刺嗎..不知老闆有換人嗎..不知你都點什麼...價位怎樣.歹勢!!.唐突.問你..因為那間已10幾年沒去吃了..我愛吃他的紅燒魚刺.燉豬肚湯...口水流一堆...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菜市場裡面生炒五味的蚵仔煎還不錯吃~~~可以試看看

7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廟口的....以前未漲價前有跟老媽去吃過....還好...

現在很多不錯吃的美食小吃等....經媒體報導、可能生意太好或改朝換代....

除了口味變了,就是食材也變了....很怕踩雷~~謝謝大家的回覆^^

8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kelly_112233:

 

菜市場裡面生炒五味的蚵仔煎還不錯吃~~~可以試看看

 生炒五味....有吃過,但蚵仔煎還沒...改天試試看,謝謝囉^^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生炒五味有賣蚵仔煎嗎

每天中午前都會從他們門前經過, 但都只有看到在包便當吔.

沒看過有在煎蚵仔煎吔.

10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ickychuang:

 

生炒五味有賣蚵仔煎嗎每天中午前都會從他們門前經過, 但都只有看到在包便當吔. 沒看過有在煎蚵仔煎吔.

 

 有

且醬料我覺得不錯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