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新店緣滿意合購團試吃:Q老大讚崎烏龍麵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經濟包試吃活動~~

依照包裝上所示煮麵

3分鐘的Q度較緊實

5分鐘的Q度較彈口

瞟過冷水後瀝乾,淋上醬汁,

附的醬汁很多,反而覺得麵少了一點呢....

沒有負擔的食品,吃的放心!

原汁:口感超像日本料理店的手法。

芝麻:芝麻香,調勻的汁料拌在麵上,捨不得吃~

 

一份拿來當點心剛剛好,正餐可能要吃兩份

以試吃而言,個人覺得是值得的!

QQ的烏龍麵好吃~

搭上特調醬汁及海苔絲,加上自家的滷蛋或火腿片~可以去開店了!

 

 

2F

2009/9/20 發表 (2009/9/20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經濟包試吃活動~~

照著包裝所述,煮出來泡冰開水,那種Q度哦,太棒了,

其實一包份量看起來有些少,但我就加上大量的蔬菜,這樣剛好啦

剛開始沒有海苔絲就很好吃了,現在再加上海苔絲更優啦

回購率:85%

3F

2009/9/21 發表
0人 0人

原味: 醬油味太重, 沒啥香味. 但麵很Q

芝麻: 稍有苦涩味, 芝麻不夠香

蕃茄: 太鹹, 沒有蕃茄味道

4F

2009/9/24 發表
0人 0人

麵很q ,份量真的很小...但既然是試吃量那就沒得抱怨啦

醬汁方面~

蕃茄:真的吃不出來也看不出來哪裡有蕃茄耶

芝麻:還不錯,有加芥末的味道

原味:還沒試~

5F

2009/9/25 發表
0人 0人

麵很q ,份量真的很小...

 

店長,量多一點點給我們滿足啦~

 

醬汁方面~醬油的非常非常日式!我喜歡~~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