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店緣滿意合購團試吃:Q老大讚崎烏龍麵心得
1 (5個項目)
感謝店家提供經濟包試吃活動~~![]()
依照包裝上所示煮麵
3分鐘的Q度較緊實
5分鐘的Q度較彈口
瞟過冷水後瀝乾,淋上醬汁,
附的醬汁很多,反而覺得麵少了一點呢....
沒有負擔的食品,吃的放心!
原汁:口感超像日本料理店的手法。
芝麻:芝麻香,調勻的汁料拌在麵上,捨不得吃~
一份拿來當點心剛剛好,正餐可能要吃兩份
以試吃而言,個人覺得是值得的!
QQ的烏龍麵好吃~
搭上特調醬汁及海苔絲,加上自家的滷蛋或火腿片~可以去開店了!
感謝店家提供經濟包試吃活動~~![]()
照著包裝所述,煮出來泡冰開水,那種Q度哦,太棒了,
其實一包份量看起來有些少,但我就加上大量的蔬菜,這樣剛好啦
剛開始沒有海苔絲就很好吃了,現在再加上海苔絲更優啦
回購率:85%
麵很q ,份量真的很小...但既然是試吃量那就沒得抱怨啦
醬汁方面~
蕃茄:真的吃不出來也看不出來哪裡有蕃茄耶
芝麻:還不錯,有加芥末的味道
原味:還沒試~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