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琬婷妹妹, 妳們家筍子真好吃~

1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妹妹:

妳們家筍子真好吃

昨天晚上要去接小寶前我把竹筍排骨湯配飯

小碗公吃了三碗(裡面的飯大約一碗=標準碗滿滿一碗)

因為我怕很常去接小寶時

他都還要在芝麻街繼續玩or下棋

所以我現在比較聰明, 都先吃飽再去~

 

 

然後一小時後把小寶接回來時

小寶也用竹筍湯配了一小碗公

他一直說好吃~

我想他也喜歡吃就再去添一小碗公的飯配湯

後來小寶說吃不下了, 不要再吃一碗

然後當媽的可可又呼嚕呼嚕把那碗吃掉

吃完就覺得好撐好撐又好滿足的幸福感.................

(說真的, 肚子好像快爆掉~)

 

 

剛剛中午12:00我又用最後的竹筍湯配白飯

然後呼嚕呼嚕又吃兩小碗公

雖然沒昨晚多

但還是不少

 

 

雖然平時食量大

也沒大到吃四小碗公呀............

我在想............我是怎麼了???

and.........那個麻竹筍怎麼那麼好吃捏?

 

 

~可可~

2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可可學聰明了唷~

差44個人次了~

3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eumi:

 

可可學聰明了唷~ 差44個人次了~

 

 當然滴呦..................

 

 

 

妹妹~

妳家筍子真的無敵好吃捏...........

4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誇獎啦~~

 

5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你也太利害了吧..這樣也能開話題...

6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厚~

人家很認真滴呀............

真的~

 

 

~誠懇可可上~

7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妳棉這幾個麻咖差不多點~~~~~

 

放眼望去,都妳棉四個在拼業績

想要拼權杖麻不素這樣的~~~~~

 

 

 

碎碎唸還是要快去推推推,怕慢了被權杖打的塔塔^_____^

[四根啊~~~~打在塔身也痛在塔身啊~~~~]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金利害~這麼會吃還扇比巴~

真懷疑你肚子裡的構造非常人~

9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minghui7766:

 

金利害~這麼會吃還扇比巴~ 真懷疑你肚子裡的構造非常人~

 

 我也覺得我怪怪的

可能懷孕了吧?!!!!

 

 

~現在又正在吃蔥油餅加蛋的可可上~

10F

2009/9/11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rita0621:

 

妳棉這幾個麻咖差不多點~~~~~   放眼望去,都妳棉四個在拼業績想要拼權杖麻不素這樣的~~~~~       碎碎唸還是要快去推推推,怕慢了被權杖打的塔塔^_____^ [四根啊~~~~打在塔身也痛在塔身啊~~~~]

 

 為了 踩雲朵 老臉皮都不顧了啦

1 2 下一頁» (1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