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想開瑪露蓮嫩仙草?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605

每桶120元(運30+雜費5=155元)

看有多少人喜歡

2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我+1

我看阿舍 ㄉ麵 評價都很好耶 我愛吃麵 大家有興趣嗎??

 

3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to:ichin

妳訂過阿舍嗎 真ㄉ有這ㄇ好吃嗎(懷疑中~~~~)

這樣我會很期待耶 可是又要等粉久才有貨耶

4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仙草再加一 朋友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

6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阿舍超級好吃

我部落格PO了之後格友馬上就去訂了~!

她跟我說居然要等到11/27才會出貨捏~!

看來我在龍潭的時間是吃不到了>"<

 

7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西喔 那我考慮來開一團好ㄌ

有人想跟嗎??

 

8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想吃看看阿舍@@

哈哈~~我好像離題了XD

9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我會開在百年大鎮門口取貨 我住這 應該很好找吧 妳方便嗎??

 

10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我應該也會訂......

1 2 3 下一頁» (2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