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磨菇手工玉米花
1 (5個項目)
請問有哪位好心的主購願意開團~~~
http://www.ihergo.com/store/MOGOO/events/page1/search%2540%252311
上次在夢時代吃過,還蠻好吃的,
星期六跑到自由路去買(還發生假車禍,被A了2張小朋友),
結果店家說,只有在網路上購買才有優惠,
到現場買就只能用原價購買!!!
![]()
害我還浪費了2張小朋友~~~
為什麼沒有報警呢?
不要白白讓壞人拿走了2個小朋友啊~~><
我今天也跟去買了,但巧克力要等,但我也先買原味回來吃!
做爆米花的師父說他們的玉米粒是另外挑的品種所以才會變成磨菇的樣子!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做出像玫瑰的樣子
我也很想要報警~~~
不過因為是我要求走那條路的,
我老公已經不是很開心,
又發生這種事!!
我老公更火,![]()
就想說趕緊花錢消災,離開現場~~~
唉~~
那就當做是花錢消災!
沒關係,我相信那種人以後一定也不好過!
不然就當是給那些人吃藥錢好了!
不要想太多!
最重要是有吃到東西就好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