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櫻桃爺爺不好吃ㄇ??
1 (3個項目)
最近開了櫻桃爺爺的團
可是發現沒有人想要合購
是因為不好吃ㄇ??
還是因為太甜ㄋ??
想問一下大家
可以給我點意見ㄇ??
謝謝^^
上次有吃過試吃品~銅羅燒是還不錯吃啦~牛軋糖我覺得普通~
這二樣東西在台中吃星野和米堤爾就好囉~所以不會想合購~
可能現在同質性商品合購愈來愈多~而且大家最近冰箱都塞滿了吧~
1 (3個項目)
最近開了櫻桃爺爺的團
可是發現沒有人想要合購
是因為不好吃ㄇ??
還是因為太甜ㄋ??
想問一下大家
可以給我點意見ㄇ??
謝謝^^
上次有吃過試吃品~銅羅燒是還不錯吃啦~牛軋糖我覺得普通~
這二樣東西在台中吃星野和米堤爾就好囉~所以不會想合購~
可能現在同質性商品合購愈來愈多~而且大家最近冰箱都塞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