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櫻桃爺爺不好吃ㄇ??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最近開了櫻桃爺爺的團

 

可是發現沒有人想要合購

 

是因為不好吃ㄇ??

 

還是因為太甜ㄋ??

 

想問一下大家

 

可以給我點意見ㄇ??

 

謝謝^^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我沒吃過耶,所以沒意見

3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上次有吃過試吃品~銅羅燒是還不錯吃啦~牛軋糖我覺得普通~

這二樣東西在台中吃星野和米堤爾就好囉~所以不會想合購~

可能現在同質性商品合購愈來愈多~而且大家最近冰箱都塞滿了吧~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