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土司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a2532603 博君介紹我一家土司,便宜又好吃。連雯萍老大都 歐漏。改天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if901的土司還是我的最愛。但是畢竟產量有限,在過渡時期,我就會請博君幫我買這家的土司。如果當天沒吃完,就分裝冰冷凍,要吃再退冰,還是一樣好吃。

這是博君他們幼稚園平常都訂的土司,在東湖,聽說這家平常是在賣早餐(類似美而美)土司都是自己做的。要另外跟她家買土司要事先預定。

有興趣的,可以跟博君聯絡看看,還是請博君乾脆開個團購吧,我上次買了一條一般厚度和一條厚片,一條25元(前陣子才漲價過)是一般麵包店兩倍長(就是我們小時候買的那種長度),真的物超所值。

2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不是25元,是50元(吼!吃到忘了價錢喔),我買了這麼久從來沒買到這麼便宜的價錢過,我從35元一直買到現在50元,唉只能怪現在物價高漲,不過只要品質不便就好了啦,不過他們每天出爐的有限,這星期我們幼稚園要買就買不到,大概颱風天一開門就被買完了,所以要開團的話可能要輪流買,一天可能只能買五條.只要不下雨我是可以幫忙買啦!

3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是ㄛ?我還真的是甲米無知米價,那我有沒有少給你摳摳ㄚ?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