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嚇出一身冷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就在剛剛~

四點四十幾分左右…

想說上來看看…

嚇死我了~~

怎麼開這麼多團啊~~~

重點是有我昨天才希望小菁再開的『巴特里餐包』和上次沒跟到的『卑南包子』

我的餐包啊~~~~~~~~~~~

啥~只徵31包…現在已經29包了~

快~~~~~~~~~~~

手邊發抖邊key,就怕也有人在搶~

終於~搶到兩包了~~~

本來~人家想說開團的話要買個三、四包的說~

現在…只搶到兩包~~~ 有總比沒有好啦~

遺憾的是!!!! 我的『卑南包子』啊!!

我就跟你這麼的沒緣嗎~~~ 就差那幾分鐘…鳴~~

最近~真是搶的太兇了…糊里糊塗的~

昨天跟老大下了上海湯包…竟然很白目的沒發現我的數量是『0』

好在~我親愛的老大  提醒了我

感謝啊  老大~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靜怡....人家的一包就是為你留的啦>"<

妳妳妳...拋棄我的那一包了啦

3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啥米~還有一包喔~

哈~當然收啊~

厚…小菁姑娘~『恁就甘心耶』

愛你啦~

還有~我家的小獅子 lucky 仔也愛你

下次見面我定要牠給你一個大大的吻…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怕你沒看到,再post一次:

 

個人覺得這個家族開團、結團的速度,非常適合套用全國電子的廣告:

你腳短要跑快點,不然就買不到了

(用台語講會比較親切…,可是我打不出來)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漏了一句:

 

主購們,就感心耶…

6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我四點才下班.........因為在公司不能上網

回家才看到這個惡耗............

我又沒跟到餐包啦~~~~~~~嗚嗚嗚

人家也想要享受爆漿的快感

7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我發現這家族主購好, 家族人也好, ...

而且都很口愛, 說話好好笑喔!! 讓我心情也好....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