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香格禮坊開團囉..

1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今年中秋送禮的日期喔

 

越到中秋越難預訂

所以我們先提前卡位

會比較保險

 

取貨地點是復興愛買

取貨時間是9/12號晚上7點半(會和蚵仔一起領貨喔)

 

這家的蛋黃酥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5083/events/no25934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可以吃你的嗎?

4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好像已經被瓜分的差不多了

 

我拿什麼去送人啦.........

 

好口憐的我!!!

5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我可以吃不要蛋黃的蛋黃酥嗎     

6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這家店是不是離學士路很近?????

7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這家店在梅亭街

 

我只知道從中港路轉民權路進去

再來就不知道了......

8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Sindy

 

這家店離學士路不遠

妳走梅亭街往中港路方向

過大雅路

再過民權路就看到了

它也在我家附近的太原路和漢口路的華美黃昏市場擺攤^^

 

9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而且

他們家在漢口路那個市場

也有擺攤喔

 

會賣一些蛋糕類的

 

起酥蛋糕啦

虎皮.雙色啦等等的

 

對了..有人說要幫我買

忘了是誰吶

對不起啦......

 

我想要吃雙色..

10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它的本店離大潤發蠻近的

可是我沒進去過

 

以前會去黃昏市場跟他買蛋糕

但是甜點類我家小孩不捧場

 

我倒是不知道他家的蛋黃酥好吃說

今年可以買"一個"來吃吃看

 

雙色是什麼東東?

 

菁菁想吃我可以幫妳買吶......

但是妳要怎麼拿??

會隔一天才拿的到吧??

1 2 下一頁» (2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