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香格禮坊開團囉..
今年中秋送禮的日期喔
越到中秋越難預訂
所以我們先提前卡位
會比較保險
取貨地點是復興愛買
取貨時間是9/12號晚上7點半(會和蚵仔一起領貨喔)
這家的蛋黃酥真的是非常的好吃
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Sindy
這家店離學士路不遠
妳走梅亭街往中港路方向
過大雅路
再過民權路就看到了
它也在我家附近的太原路和漢口路的華美黃昏市場擺攤^^
而且
他們家在漢口路那個市場
也有擺攤喔
會賣一些蛋糕類的
起酥蛋糕啦
虎皮.雙色啦等等的
對了..有人說要幫我買
忘了是誰吶
對不起啦......
我想要吃雙色..
它的本店離大潤發蠻近的
可是我沒進去過
以前會去黃昏市場跟他買蛋糕
但是甜點類我家小孩不捧場
我倒是不知道他家的蛋黃酥好吃說
今年可以買"一個"來吃吃看
雙色是什麼東東?
菁菁想吃我可以幫妳買吶......
但是妳要怎麼拿??
會隔一天才拿的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