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看起來蠻好吃的鹹派...

1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在別的合購團發現這個點心店

有賣鹹派   看起來滿不錯的 而且價格也可以

 

點心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4237/events/no18971

 

圖片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house_box

 

不曉得有哪位熱心主購可以開團啊???

好想吃喲

2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這個我有興趣

但是目前不會開團

因為冰箱大爆滿......

 

3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這個我也有興趣 哈!.............

4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那就saya開吧

iki (232)

5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育達主購開了耶!

6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我家冰箱冰不下

暫時無緣啦!

7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看到他們的心得了

http://www.ihergo.com/club/blackleu/forum/no41303

真是好加在.......

要不是那時候冰箱冰不下

我一定會開的說

 

8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還好

 

我最愛吃了,還好沒去點圖

9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愛吃的下場

買到地雷了啦

 下次再也不敢買這種很少人買的東西了

10F

2008/7/26 發表
0人 0人

 好險!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