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看起來蠻好吃的鹹派...
在別的合購團發現這個點心店
有賣鹹派 看起來滿不錯的 而且價格也可以
點心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4237/events/no18971
圖片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house_box
不曉得有哪位熱心主購可以開團啊???
好想吃喲
在別的合購團發現這個點心店
有賣鹹派 看起來滿不錯的 而且價格也可以
點心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4237/events/no18971
圖片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house_box
不曉得有哪位熱心主購可以開團啊???
好想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