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2F
右~
我們家愛吃孔雀卷心酥~咖啡口味的~
要怎麼分呀?
一箱幾包???
3F
哈..我也是超愛咖啡口味的
一箱有12盒,一盒裡會有3包
就一盒一盒分囉!
4F
請問一下,如果訂的話要在哪取貨?? 我要看看地點跟時間才能決定要不要跟耶~~~
PS.我們家也超愛吃咖啡滴~~
5F
我要咖啡口味的~ 2盒 (6包)
我住社子 小菁家附近~工作在內湖的瑞湖街~
你住在那兒呢?
想說看看有沒有其它的點可面交~
我6:30才下班,7:00可能趕不到士林站
6F
我也想要二盒 我老公很愛吃這個
7F
留我2盒...拜託....
((平常都是大家求我...沒想到我也淪落到求人的時刻))...
8F
9F
我的乖乖呢~~我的乖乖呢~~我的乖乖呢~~我的乖乖呢~~
10F
先開團吧 玲~~
醬才能知道數量
《上一則
看起來蠻好吃的鹹派...
[二林&芳苑]布蕾派對~~~~~差1條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