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有人想要一起合購孔雀卷心酥嗎?

1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右~

我們家愛吃孔雀卷心酥~咖啡口味的~

要怎麼分呀?

一箱幾包???

3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哈..我也是超愛咖啡口味的

一箱有12盒,一盒裡會有3包

就一盒一盒分囉!

4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請問一下,如果訂的話要在哪取貨?? 我要看看地點跟時間才能決定要不要跟耶~~~

 

PS.我們家也超愛吃咖啡滴~~

 

5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我要咖啡口味的~ 2盒 (6包)

我住社子 小菁家附近~工作在內湖的瑞湖街~

你住在那兒呢?

想說看看有沒有其它的點可面交~

我6:30才下班,7:00可能趕不到士林站

6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要二盒    我老公很愛吃這個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留我2盒...拜託....

 

((平常都是大家求我...沒想到我也淪落到求人的時刻))...

 

8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留我2盒...拜託....

 

((平常都是大家求我...沒想到我也淪落到求人的時刻))...

9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我的乖乖呢~~我的乖乖呢~~我的乖乖呢~~我的乖乖呢~~

 

 

10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先開團吧 玲~~

 

醬才能知道數量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