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南高雄麻吉起司還缺3~4盒
1 (5個項目)
原本是16盒就免運,但剛廠商通知我因為宅配漲價所以改成24盒免運,
真是傷腦筋,本來因為家裡冰箱的關係只徵13盒,加上同事的7盒,想說就達到目標了,
結果
....所以我還缺3~4盒,有人還想要訂嗎?麻煩請寄私信給我呦~~
至於冰箱我去借好了,所以冷藏不成問題喔~~
ab737372謝謝你喔
取貨日沒變喔,我打好幾次電話確認過,雖然每次接電話的小姐都不同人,
目前已有人要訂囉,等待他們回覆補單完,我就可以跟廠商追加囉,謝謝大家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