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南高雄麻吉起司還缺3~4盒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原本是16盒就免運,但剛廠商通知我因為宅配漲價所以改成24盒免運,

真是傷腦筋,本來因為家裡冰箱的關係只徵13盒,加上同事的7盒,想說就達到目標了,

結果....所以我還缺3~4盒,有人還想要訂嗎?麻煩請寄私信給我呦~~

 

至於冰箱我去借好了,所以冷藏不成問題喔~~

2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取貨地點是在哪呢?

3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想跟~

可是主購好像離我好遠阿.....

4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加油!加油! 冰箱來我家冰啦!

那我們ㄉ取貨日期沒有變吧?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ab737372謝謝你喔

取貨日沒變喔,我打好幾次電話確認過,雖然每次接電話的小姐都不同人,

目前已有人要訂囉,等待他們回覆補單完,我就可以跟廠商追加囉,謝謝大家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