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關於厚片土司

1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有人在問關於厚片土司

 

我的想法 是醬~~ 報告給各位參考

 

站內有家商店 松華冷凍厚片

 

是很方便沒錯

 

但吃新鮮的不是更好.....so

 

若有人要 我提供厚片吐司新鮮的 一條10片 35元

 

果醬我們可以合購 看那家的好吃便宜 

 

自己作不是更好嗎    早餐 宵夜 點心都ok

 

大家意見如何 ...

2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我要我要...果醬我要花生.大蒜.如果有奶酥是最好的啦

3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以前吃過不錯的....福源花生醬....立基蒜香奶油....77巧克力醬....

4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我認同Vivi的想法,

除了新鮮之外,

便宜多多多了.

ann (278)

5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嗯,看到有店家在賣冷凍厚片.

想法與vivi一樣.

 

麵包塗料,日系百貨公司,有賣”日本明治”的”黑芝麻醬”(奶油口味)(罐裝),非常非常的香,試過好幾個品牌,最愛這罐,我弟曾挖來單吃,去年買一瓶是120元,今年或許價格有調漲,有時會缺貨.

6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那就請各位多提供果醬資料

 

讓大家參考

 

要吐司的找我

 

跟果醬一起面交 如何....

 

我家的是大罐裝 有花生 巧克力(小) 自由草莓(小) 奶酥(小) 蒜香(小)

 

但我有點想吃看莎奶奶的優格耶

 

 

7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VIVI ~~ 土司35, 那個果醬-蒜香,奶酥,怎麼算錢錢咧??

面交, 是到您基河路的早餐店店去面交嗎??

MmeQ (49)

8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要吐司, 本週五面交時可以拿嗎?

9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我要厚片吐司..學小菁說滴..不要讓他沉下去....

 

10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對我家牛排的那種香蒜醬,有沒有興趣?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買到??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