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關於厚片土司
有人在問關於厚片土司
我的想法 是醬~~ 報告給各位參考
站內有家商店 松華冷凍厚片
是很方便沒錯
但吃新鮮的不是更好.....so
若有人要 我提供厚片吐司新鮮的 一條10片 35元
果醬我們可以合購 看那家的好吃便宜
自己作不是更好嗎 早餐 宵夜 點心都ok
大家意見如何 ...
嗯,看到有店家在賣冷凍厚片.
想法與vivi一樣.
麵包塗料,日系百貨公司,有賣”日本明治”的”黑芝麻醬”(奶油口味)(罐裝),非常非常的香,試過好幾個品牌,最愛這罐,我弟曾挖來單吃,去年買一瓶是120元,今年或許價格有調漲,有時會缺貨.
那就請各位多提供果醬資料
讓大家參考
要吐司的找我
跟果醬一起面交 如何....
我家的是大罐裝 有花生 巧克力(小) 自由草莓(小) 奶酥(小) 蒜香(小)
但我有點想吃看莎奶奶的優格耶






![ann [edbuvfgce] (27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1/100_28991_579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