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村耕果舖~~1800g 150元

1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香烤黃金千層派+加拿大楓糖派+迷你葡萄甜心派~大大滿足你的胃~1800g  150元

大家有興趣吃餅乾嗎?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b41248581&u=:you_goods&tp=

 

賣家優惠只到7/15

 

小孩放暑假了 ,所以想買來給小孩吃 , 剛好可以配拹興冬瓜茶

 

剛剛我開團了..http://www.ihergo.com/mails/no1270032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買喔!!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有開團說~限收12組

住樹林地區的朋友可以加入喔

提供取貨地點為

1.樹林仁愛醫院旁媽祖廟

2.樹林火車站

 

 

3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Dear 美秀

我看到妳開的團了

六組?這麼保守ㄚ?!

4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俐薇   六組都還沒啥人想買說

 

剛剛還有人下單後,沒通知主購就自己刪單...

 

6組可能都成不了團.............

5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這個月大家似乎沒啥動力的感覺

是都去百貨公司週年慶敗掉了嗎

xuan (93)

6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成團了呀~~

 

不是沒動力啦!

是甜食在我家一向不是很銷...(除非某些特定食品)

 

7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剩1組我加在我自己單上所以成團了

 

              打算拿回去給我娘家媽媽配咖逼吃

 

 

xuan (93)

8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真是越夜越美麗呀~~美秀也還沒睡喔?

9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還在跟電視奮鬥中..

xuan (93)

10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美秀要不要粗萬巒豬腳阿?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