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開團] 洪瑞珍三明治 中山店

1F

2008/7/10 發表
0人 0人

開團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615/events/no24227
 
那個~請大家注意~

一盒10個,如果覺得太多,請私下找人對分~
 
還有,確定到貨日期為哪個星期天時,會盡早通知大家~ ^^
(反正就是星期天囉~~)

2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Lisa~

 

請問一下厚

妳這團有沒有可能剛好是8月24號那個星期天到貨呢??

 

拍謝捏.......人家那個周末可能會回南部探親啦.....怕會衝到不敢下單

3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wiwi~那個~這個~~

反正確定到貨日,會儘快跟大家公告~ ^^||

(因為目前我一個月只有一個週末需要工作啦~)
(所以也就會選擇在我在醫院的那個週日到貨~)

4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恩恩~~

那.....我先等你確定日期好了.....這樣會不會太晚訂啊.....

5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wiwi~

目前已經三十盒了~快截止了哦~

(預計徵36盒截止~因為54盒應該不可能~~)

6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厚.....不要在誘惑我了...人家意志力很薄弱的

 

算了..不撐了.....我還是先訂好了.....如果真的強蹦就都送你吃到飽呵...............

 

 反正一個月有四個禮拜天.....我就賭不會發生那1/4的慘劇

 

 

 

7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wiwi~八月有五個週末ㄟ~~

8F

2008/7/15 發表
0人 0人

徵最後七盒

 

有意者請把握機會哦~~

9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lisa~~

   8/10到貨喔........我賺到了

  就說應該不會那麼準咩...............

 

 

10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吃了中山店後覺得還是自由店的比較合我口味~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