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開團] 洪瑞珍三明治 中山店
開團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615/events/no24227
那個~請大家注意~
一盒10個,如果覺得太多,請私下找人對分~
還有,確定到貨日期為哪個星期天時,會盡早通知大家~ ^^
(反正就是星期天囉~~)
Lisa~
請問一下厚
妳這團有沒有可能剛好是8月24號那個星期天到貨呢??
拍謝捏.......人家那個周末可能會回南部探親啦
.....怕會衝到不敢下單
wiwi~那個~這個~~
反正確定到貨日,會儘快跟大家公告~ ^^||
(因為目前我一個月只有一個週末需要工作啦~)
(所以也就會選擇在我在醫院的那個週日到貨~)
厚.....不要在誘惑我了...人家意志力很薄弱的
算了..不撐了.....我還是先訂好了.....如果真的強蹦就都送你吃到飽呵...............
反正一個月有四個禮拜天.....我就賭不會發生那1/4的慘劇
![Lisa [lisalin1978] (76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6/100_11096_928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