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老克明蔥油餅,有人會開團嗎?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老克明蔥油餅有人會開團嗎?

看很多人的網誌上面都有貼

感覺很好吃!

不知道有沒有願意開團呢?!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現在開的話....

 

蔥油餅260+23運=283元

韭菜、高麗、紅豆、綠豆 220+23運=243元

 

颱風天蔥都平掉了,現在又因為產量少,價錢還卡在高價=.=+

我之前開的幾團現在都在等價錢往下掉

 

新聞才報颱風,大盤又漲了一點><

餅阿餅......之前收的243元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快點到貨,一直在注意蔥的價錢,也常常問老闆蔥長大沒,現在是大盤蔥價的問題,不是老闆的問題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