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喜生米漢堡, 我開團羅~~~
有興趣的人快快去下單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103/events/no42151
各位姊妹.....
雖然我知道最近會有義大利麵麵會到貨
還有好吃的薯條~~~等等會到貨
不過, 我還是決定開了這團...
主要是要幫朋友買, 上次送她吃, 小朋友粉愛呢~~~~
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可能是給小朋友當點心不錯的選擇....
微波一兩分鐘就可以吃了....
也可以用電鍋蒸
那個珍珠紙有日本專利微波專用喔......耐熱無毒喔~~
Rita
等等我喔 我跟lou研究一下要share哪種口味再下單
ㄟ 大家有沒發現 家儀勒 ??怎失蹤ㄌ
家儀 家儀 你被大家通緝ㄌ喔 快出現![]()
哈~~~我都麻有傳簡訊通知她花錢~~~![]()
我系壞朋友~~~~^^
三峽的團友說三杯雞和全牛和沙茶牛和素沙茶好吃(她們都互相兩個兩個分, 所以大致上大家吃過很多種口味)
我朋友說素沙茶那個好吃(她只有分到6個素的, 沒得比較...)
我家人說薑汁豬和全牛都還可以(她們有吃三杯雞和薑汁豬還有全牛)
我們家老爺是嫌個半死~~~(氣!)
我自己喜歡.....海鮮珍珠堡.....挖哈哈...這個是mos的啦~~~~好貴喔要70元.....
不過, 她那個包裝我覺得還蠻精緻的, 然後放冰箱隨時可以微波來吃, 是還蠻方便的~~~
記得喔!!不要解凍, 直接微波一到兩分鐘, 微太久薄薄的肉片會太乾不好吃喔!(這可能就是呆瓜太太造成先生不愛吃的緣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