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喜生米漢堡, 我開團羅~~~

1F

2008/9/19 發表
0人 0人

有興趣的人快快去下單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103/events/no42151

 

 

各位姊妹.....

雖然我知道最近會有義大利麵麵會到貨

還有好吃的薯條~~~等等會到貨

不過, 我還是決定開了這團...

主要是要幫朋友買, 上次送她吃, 小朋友粉愛呢~~~~

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可能是給小朋友當點心不錯的選擇....

 

微波一兩分鐘就可以吃了....

也可以用電鍋蒸

那個珍珠紙有日本專利微波專用喔......耐熱無毒喔~~ 

 

Rita

2F

2008/9/19 發表
0人 0人

已經跟團囉

 

一直沒機會自己開團也都沒跟到團

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吃看了

3F

2008/9/19 發表
0人 0人

對啊~

這次終於趕上車了,呵呵~~

謝謝瑞塔了

4F

2008/9/20 發表
0人 0人

等等我喔 我跟lou研究一下要share哪種口味再下單

ㄟ 大家有沒發現 家儀勒 ??怎失蹤ㄌ

家儀   家儀 你被大家通緝ㄌ喔   快出現

5F

2008/9/20 發表
0人 0人

哈~~~我都麻有傳簡訊通知她花錢~~~

我系壞朋友~~~~^^

 

三峽的團友說三杯雞和全牛和沙茶牛和素沙茶好吃(她們都互相兩個兩個分, 所以大致上大家吃過很多種口味)

我朋友說素沙茶那個好吃(她只有分到6個素的, 沒得比較...)

我家人說薑汁豬和全牛都還可以(她們有吃三杯雞和薑汁豬還有全牛)

我們家老爺是嫌個半死~~~(氣!)

我自己喜歡.....海鮮珍珠堡.....挖哈哈...這個是mos的啦~~~~好貴喔要70元.....

 

不過, 她那個包裝我覺得還蠻精緻的, 然後放冰箱隨時可以微波來吃, 是還蠻方便的~~~

記得喔!!不要解凍, 直接微波一到兩分鐘, 微太久薄薄的肉片會太乾不好吃喔!(這可能就是呆瓜太太造成先生不愛吃的緣故吧.....)

6F

2008/9/20 發表
0人 0人

對啊,我也在奇怪怎麼最近都沒有看家儀上線出聲呢~~

要不要通緝一下下

7F

2008/9/20 發表
0人 0人

我家沒有微波爐

要用大同電鍋蒸

那要蒸多久啊???

8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用電鍋蒸的話就一杯水就ok了

9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為什麼我們家的版面這麼熱鬧押!看的我都霧煞煞

呵~呵~呵~郎來了

10F

2008/9/21 發表
0人 0人

哇~~~~~~~~~家儀  是該說妳早呢還是要說妳還沒睡哦,四點多還爬上來哦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