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小麵館---想嘗鮮嗎?
淑樺,我是去問它可不可以提供試吃啦!只是店家還沒回。不過,目前月底到月初,我會先忙別的事,所以,如果你比較有空的話
,你就開啊!大家就等著吃吧!![]()
開 團囉----聽說還不錯, 來試試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6630/events/no36129~
淑樺,我是去問它可不可以提供試吃啦!只是店家還沒回。不過,目前月底到月初,我會先忙別的事,所以,如果你比較有空的話
,你就開啊!大家就等著吃吧!![]()
開 團囉----聽說還不錯, 來試試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6630/events/no36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