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請問有沒有人想吃春仁黑糖糕ㄚ~~

1 2 3 4 下一頁» (4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3837

如題~~

 

忽然想起去年去菊島買的春仁黑糖糕

所以 嘴饞ㄚ~~口水一直滴!!

當然 需要大家支持

 

常溫3天,冷藏保存7天
*冷藏後需以微波爐或電鍋回溫,方法見包裝說明 ~
賞味期是3天~但因出貨當天算1天所以寄到後2天內,需儘快食用~

 

因此應該只能自己吃 沒辦法送人了

 

提貨點:北區大潤發

當然希望有人加入提貨點

有人要嗎??

 

2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我要我要

肖想很久了

 

希望有 復興愛買 OR 文心家樂福 的點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我算過了!!

 

如果不要付運費 要30盒(以小盒計算)

超過20盒需補運費100元

意思是說 "免運一盒要104元"

 

假如不滿支出就更大了~~~

好難喔!!

30盒  應該很難吧!!

 

我只要2盒 ~~誰要ㄚ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如果開團的話算我一盒,不能久放真麻煩,也不能多買,謝謝。

5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我要二盒

 

wei06262000+2

zorawu+2

 

共四盒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wei06262000+2

zorawu+2

agnes_caesar+1

 

共五盒

7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大潤發是

週一---週五

6點半可以嗎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對了!!我忘了說

只有週日下午.周一到週五晚上可以提貨

ㄏㄏ~~小的平常要養家活口

所以白天要上班

不然就沒錢團購了~~

可以!!6點後

 

9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wei06262000+2

zorawu+2

agnes_caesar+1

limashou +2

 

共7盒

10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wei06262000+2

zorawu+2

agnes_caesar+1

limashou +2

kitty1028 +1

 

共8盒

 

有沒人想吃盛興鹹餅??..我更想吃這個

http://www.ihergo.com/store/1112/events/no12252

1 2 3 4 下一頁» (4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