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請問有沒有人想吃春仁黑糖糕ㄚ~~
http://www.ihergo.com/store/3837
如題~~
忽然想起去年去菊島買的春仁黑糖糕
所以 嘴饞ㄚ~~口水一直滴!!
當然 需要大家支持
常溫3天,冷藏保存7天
*冷藏後需以微波爐或電鍋回溫,方法見包裝說明 ~
賞味期是3天~但因出貨當天算1天所以寄到後2天內,需儘快食用~
因此應該只能自己吃 沒辦法送人了
提貨點:北區大潤發
當然希望有人加入提貨點
有人要嗎??
我算過了!!
如果不要付運費 要30盒(以小盒計算)
但 超過20盒需補運費100元
意思是說 "免運一盒要104元"
假如不滿支出就更大了~~~
好難喔!!
30盒 應該很難吧!!
我只要2盒 ~~誰要ㄚ
對了!!我忘了說
只有週日下午.周一到週五晚上可以提貨
ㄏㄏ~~小的平常要養家活口
所以白天要上班
不然就沒錢團購了~~
可以!!6點後
wei06262000+2
zorawu+2
limashou +2
kitty1028 +1
共8盒
有沒人想吃盛興鹹餅??..我更想吃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