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牛奶伯爵~~一起來合購ㄅ

1F

2009/3/3 發表
0人 0人
nena (42)

2F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請問還會再開團嗎??

3F

2009/3/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買說,可是已經結束了

nena (42)

4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對啊...吃過的人好像都說好吃耶!!!!升火中~~~

5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小幼,反正你沒有就好了,管人家怎麼想,有團友在問,那你就開吧~

6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她.......縮了

7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Vickie~~~怎ㄇ這樣啦~!

說人家縮了~~~

 

8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阿........你終於出現了...............

9F

2009/3/6 發表 (2009/3/6 更新)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a7752138/events/no109516

 

重新開團了拉~~~下好離手喔~!下好離手喔~!

 

我一直都在阿~~

10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你們

誤會已化解

請各位放心開團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