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佳樂精緻蛋糕
這家的波士頓派真的很不錯吃
我曾經在朋友家吃過一次,她曾經有開團一次她也蠻喜歡這家的蛋糕不過她最近不會發起團購吧!我猜的....因為她最近在忙著下個月初又要出國玩所以沒空
本來看大家的推薦想開團一起買的
可是看了價錢....
哇...波士頓派都這麼貴嗎?也沒有免運優惠.....運費還調漲了!!
我還是去找便宜一點的蛋糕買好了...
有人想一起合買八番坊的波士頓派嗎?
小瓢蟲波士頓派不錯吃哦
將蛋糕切好後放入冷凍庫冰鎮一陣子
夾層的奶油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真的好好吃唷(推薦巧克力口味)
而且價格跟佳樂比,可親多了
可是一定要請老闆叮嚀宅配公司"小心啊"
![茹茹 [qdop] (16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8/100_48638_477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