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佳樂精緻蛋糕

1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好

有沒有人要起團,

2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有人開團的話  我要跟~  

3F

2008/9/14 發表 (2008/9/14 更新)
0人 0人

我是新手,我不太會開團,所以我請問各位

有沒有人要起團,

 

4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這家的波士頓派真的很不錯吃我曾經在朋友家吃過一次,她曾經有開團一次她也蠻喜歡這家的蛋糕不過她最近不會發起團購吧!我猜的....因為她最近在忙著下個月初又要出國玩所以沒空

5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本來看大家的推薦想開團一起買的

可是看了價錢....

哇...波士頓派都這麼貴嗎?也沒有免運優惠.....運費還調漲了!!

 

我還是去找便宜一點的蛋糕買好了...

有人想一起合買八番坊的波士頓派嗎?

 

6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新竹市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開團,我一定要跟的啦!

7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高雄的很多家波士頓都很好吃也便宜啊....雖然佳樂真的也很好吃

8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我..我也要吃波斯頓派...

9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小瓢蟲波士頓派不錯吃哦

將蛋糕切好後放入冷凍庫冰鎮一陣子

夾層的奶油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真的好好吃唷(推薦巧克力口味)

而且價格跟佳樂比,可親多了

可是一定要請老闆叮嚀宅配公司"小心啊"

 

10F

2008/9/17 發表
0人 0人

還差二盒就可以結團  

 

布蕾派   http://www.playparty.com.tw/Party%20Flavor.html

 

有沒有人要訂呢? http://www.ihergo.com/store/1866/events/no39619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