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可以推薦好吃的蛋糕嗎

1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女兒快滿週歲了

想訂一個好吃又好看的蛋糕

希望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2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我都訂提雅諾

 

我覺得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他們家有卡通造型蛋糕

 

可能是我有他們家的會員卡

 

打85折,所以我都買他們家的

 

你的小孩好可愛阿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巴布爾尼.RT.提雅諾

都是不錯的選擇~

4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歐法小鎮不錯喔!!

5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常收到 "糖村" "AMO" 的滿月蛋糕!!

6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推薦RT的,他們家的蛋糕是有點小貴啦!!不過很好吃喔!!我女兒超愛的........

7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大家,提雅諾的蛋糕真的很可愛,會考慮買這家的,謝謝^^"

8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belle0219

 

需要我提供會員卡號給你嗎??

 

可以打85折

 

他們家沒有買滿多少送什麼,或累積的

 

只是覺得經濟不景氣

 

再看看你需不需要

 

來信問我囉^^

9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妙慧~

現在提供會員卡號還要提供姓氏喔

10F

2008/8/5 發表
0人 0人

 

我上個月才訂

 

沒問我姓氏ㄟ

 

如果需要姓氏

 

我也可提共

 

或者要我一起去代訂也可

 

但沒法代領喔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