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shuchen_1970
公開
不公開
只公開給追蹤我的
2010-06-16 12:39:50
短評:包的肉不錯但米粒的味道和小時候吃的湖州棕味道不一樣了差一點點
顧客評價:
[大合購] 南門市場-立家湖州粽
2010-05-10 17:53:21
短評:不會太甜 但有點硬(不知是不是冰過再回溫吃的關係)
♥波呢歐♥
共頁,筆;目前顯示 - 項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