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wyc1005
公開
不公開
只公開給追蹤我的
2010-05-05 08:10:06
推薦原因: (1) 沒吃過,試試看
短評:真的好吃,楓糖漿的味道很香,蛋糕體濕潤軟綿!葡萄乾的味道很好,應該是有浸泡過酒的吧! 家人都說好吃咧!!
顧客評價:
[大合購] 橘村屋精緻蛋糕
2010-03-12 21:27:33
推薦原因: (1) 入口即化的好滋味~
短評:苦甜苦甜的很好吃喔
可可庫奇
共頁,筆;目前顯示 - 項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